65杆! 松山英树扭转美国公开赛出局命运冲到T8

2017年06月17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松山英树找回感觉

  北京时间6月17日,松山英树在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上有稳健表现。可是随后三站美巡赛,他又滑落了下来。这一周,他看上去又回到了正轨上。

  松山英树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美国公开赛淘汰线外冲入争冠行列。他的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距离四位并列领先者只有2杆。日本明星与切兹-里维(Chez Reavie)打平,都交出了当天最低杆数,与此同时也打出本周最低杆数——瑞奇-福勒在星期四也打出65杆——比今天第二好杆数比尔-哈斯低了3杆。

  “最大的区别在于我今天推得很好,”松山英树说,“今天打出一个好杆数给了我许多自信。我最近的击球真的很好。能打出今天这样一轮好球,我肯定对周末很期待。”

  松山英树二月份在凤凰城公开赛卫冕之战中,于延长赛击败韦伯-辛普森,蝉联冠军。他在奥古斯塔最后一轮打出67杆,获得并列第11名。可是那之后,他一直比较挣扎。

  上个月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45名,松山英树来到艾林山的时候正处于低谷。接着星期四他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看上去要遭遇淘汰。

  “昨天一轮结束之后,我收到了几个人的诀窍建议,看上去效果还不错。”他说。

  的确很好。日本25岁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他在前8个洞抓到6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距离美国公开赛9洞29杆纪录只有一杆。

  他在13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他有机会追平约翰尼-米勒的美国公开赛红字纪录,可是他在676码18号洞只是保帕。

  “这里有几次挥杆松懈,可是当你打出65杆的时候,你会接受的,”他说。

  松山英树与第一轮领先者瑞奇-福勒和琼-拉姆同组。福勒和拉姆打出73杆,后者遭遇淘汰。

  与此同时,切兹-里维同样打出65杆之后,也冲了上来。昨天他打出75杆,今天也解除了晋级的顾虑。

1/17
6月16日。2017美国公开赛结束半程争夺。布鲁克斯-科普卡、保罗-卡西、托米-弗利特伍德、布莱恩-哈曼四人并列领先。福勒第8位,斯皮思第4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松山英树福勒美国公开赛里维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