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相昱骂完球场却迎漂亮开局 打进长草乖乖罚杆

2017年06月17日00:1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个性十足的罗相昱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星期四在艾林山,罗相昱(Kevin Na)只有一次把球打入羊茅草里。在PAR 5的7号洞,他把球发到距高草大约两英尺的地方,球陷得很深,他很意外监球员能找到。

  从上周日罗相昱在Instagram贴出的热传视频看,按理说他应该已经吸取了教训,但在艾林山有点离谱的长草中,他还是想用挖起杆把球打出来。

  “最好不要。”他的球童肯尼-哈姆斯(Kenny Harms)劝道。

  罗相昱听从了劝告,宣布不可打,在紧挨球道旁边的长草抛球,最终吞了柏忌,那是他首轮的两个瑕疵之一。罗相昱首轮的成绩是68杆(-4),仅落后领先者3杆,他意外地成为了本周的话题人物。

  讽刺的是,怒喷长草的罗相昱打出了68杆,为USGA辩护的罗里-麦克罗伊却数次打进长草,首轮仅交78杆(+6)。

  罗相昱说他发的视频被人们误解了,实际上他很喜欢艾林山的设计,那个视频只是想表达一下这个星期的比赛对球员们来说有多难。

  USGA坚持说罗相昱的视频没有影响他们的决定,但星期二还是有工作人员修剪了四个球洞的长草。

  对此,罗相昱怎么看呢?

  “我不想说什么。”他笑着说。“对我来说,那真的是想象不到的结果。”

  不管什么原因,罗相昱都成为了本周球场上受欢迎的人,其他球员都对他表示感谢。

  有人甚至问他:“嘿!能告诉他们这球场太长了吗?也许发球台会往前挪。”

  嗯,这个主意不错。

  相关阅读:请叫我菲尔!米克尔森替补迪亚兹首轮表现出色

  两业余比世界前六还出色 冲击美国公开赛黑马冠军

  美国公开赛的确不简单? 世界前六选手累积+21杆

1/10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2017美国公开赛首轮,福勒领先,达斯汀、斯皮思等名将发挥平平。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相昱艾林山instagram长草美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