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连续两年美国公开赛出局 最后6洞打出感觉晚矣

2017年06月17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前高调的麦克罗伊,最终与晋级线相差4杆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员,上个星期五就来到艾林山试场。过去一个月,他都在家养伤。他喜欢艾林山。这座球场宽阔的球道的两侧是齐膝的羊茅草,他觉得自己可以放手一搏。当然前提是他能上球道。

  星期四,从11号洞到最后,麦克罗伊一直没有上短草,结果打出生涯最坏杆数78杆。第二轮,他一直做得不足够,直至为时晚矣。即便那也是令人沮丧的。

  连续第二年,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的确,他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救出了一个71杆,最终打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距离晋级线相差4杆。可是他在那段其间之中错过了一对10英尺的小鸟机会。而他抓到的其中一只小鸟是七号洞五杆洞20英尺的距离两推。

  “无论如何,最后六个洞总算打出了感觉。”麦克罗伊说。

  小麦在赛事之前拒绝承认自己的球技生疏,可是当他离开威斯康星的时候,他就坦言自己打得不够多。他年初的时候缺席了将近两个月的比赛,因为他诊断出轻微的肋骨骨折,而最近一次,他在球员锦标赛之后开始休息。

  美国公开赛仅仅是他今年的第六场比赛。

  “我想到最后,关键是比赛的场次,以及我手中的牌,”麦克罗伊说,“今年,我在参赛数量上一直非常少,而现在的关键是打出一轮好球。”

  他的参赛日程立即提升。麦克罗伊将参加下个星期在康涅狄格州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而从爱尔兰公开赛开始,他将一连参加三站比赛,直至英国公开赛。

  “即便周末不能参赛是让人失望的,我想过去两轮球就会在夏季到来的时候帮助到我,”麦克罗伊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国公开赛艾林山大满贯麦克罗伊赛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