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精英赛首轮四人领先 米克尔森T29福勒T123

2017年06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首轮并列29位

  北京时间6月9日,田纳西时间星期四,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在TPC南风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首轮领先。

  圣裘德精英赛是美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站美巡赛。肖尔-舒瓦泽尔和马特-琼斯(Matt Jones)打出65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而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古森和切兹-里维(Chez Reavie)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菲尔-米克尔森已经决定不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70杆的场地上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9位。

  利用本场比赛为美国公开赛热身的瑞奇-福勒发挥欠佳,仅打出74杆(+4),排名并列123位。

  33岁马特-厄维瑞已经在美巡赛上赢了两场,可是自从2014年以来还没有赢过。今年他只晋级两场,排名未超过三月份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并列第62名。

  “我有两年时间没有打好过,我在这里已经打了7、8年,因此我是明白情况的,” 马特-厄维瑞说,“一轮打好没有什么大不了。非常开心能打好,但是他们不会在第一轮过后颁发奖杯。”

马特-厄维瑞并列领先
马特-厄维瑞并列领先

  马特-厄维瑞这一轮抓到4只小鸟,并在在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第二杆将球送到距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随后推入那个推杆。他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在18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

  “比赛在中段的时候跑掉了,可是我救到了一些球,最近一段时间,这一点我一直未能做到,”马特-厄维瑞说,“接着最后几个洞我打得很扎实,因此这是很好的一天。我也该打出这样一轮了。”

  斯图尔特-辛克、斯科特-布朗、塞巴斯蒂安-穆略斯下午在领先榜上移动,最终追平马特-厄维瑞。

  34岁斯科特-布朗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第二名,另外在捷恩斯公开赛并列位于第二。他在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抓到小鸟。他从10英尺之内推入一双推杆,与马特-厄维瑞打成平手。他在18号洞错过15英尺小鸟推,如若不然,他将获得单独领先。

  “我击球击得好,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我只是推杆有点不够稳定,”斯科特-布朗说,“一些日子很热,一些日子很冷……如果你的推杆能进洞,你周末的时候能够进入争冠行列。”

  44岁斯图尔特-辛克总共赢得6场比赛,包括2009年英国公开赛。他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从五号洞,四杆洞,推入大约10英尺小鸟推。他在随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可是结束本轮的时候,就在九号洞射下小鸟,追平了斯科特-布朗和马特-厄维瑞。

  “今天我这一轮的关键也是任何一个人在这里打好的关键。那就是你需要将球放在你的前方,”斯图尔特-辛克说,“背后的意思是,你不必上每一条球道,可是你不能偏离很多。”

  24岁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已经转职业三年,来自哥伦比亚,正在巡回赛上寻求第一胜。他交出了生涯最好一轮,一个柏忌也没有打出。他总共抓到6只小鸟,包括15、16号洞连续抓到小鸟。

1/7
北京时间6月9日,圣裘德精英赛首轮,斯图尔特-辛克、马特-厄维瑞、斯科特-布朗以及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在TPC南风球场打出64杆(-6),并列领先。米克尔森交出69杆,排名并列2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米克尔森福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