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体育财富榜高尔夫5人入选 小麦第6伍兹第17

2017年06月08日10:4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收入排名高尔夫运动员之首

  北京时间6月8日,福布斯发布了去年(2016年6月1日-2017年6月1日)的全球运动员收入排名,五名高尔夫球员进入前100名。

  罗里-麦克罗伊——排名第6,5000万美元

  菲尔-米克尔森——排名第12,4350万美元

  老虎-伍兹——排名第17,3710万美元

  乔丹-斯皮思——排名第21,3450万美元

  达斯汀-约翰逊——排名第48,2760万美元

  过去12个月里,这几位高尔夫球员在球场内外的收入总和接近2亿美元。麦克罗伊进入了前10名(超过了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他是去年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收获了一千万美元,而他的赞助商耐克、欧米茄和EA Sports也都非常给力。

  伍兹的收入基本都来自球场之外。

  伍兹去年收入了3710万美元,99.7%来自赞助商,只有107,000美元是赛事奖金收入。类似地,田径明星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排名第23,收入3420万美元,其中3200万美元,或者说是他收入的92%来自赞助商。不同的是博尔特还在参加比赛,他还参加了2016年的奥运会。而伍兹,至少现在还没参赛。不过过去15年里,不是伍兹就是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占据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榜首。过去12个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以9300万美元的总收入占据榜首位置。

  高尔夫是上榜运动员最少的一个项目,但前25名里还是有4位,与足球的运动员人数相同,仅次于篮球(8)。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麦克罗伊米克尔森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