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REX医院赛窦泽成张新军表现不佳 双双出局

2017年06月03日10:0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球手特雷西取得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威巡赛REX医院公开赛今晨战罢第二轮,中国双星张新军和窦泽成均表现不佳,遗憾双双半程出局。

  张新军和窦泽成两人都从全运会资格赛赛场返回美国参赛。然而两人在首轮均发挥尚可的情况下,周五却判若两人。第一轮打出69杆的张新军吞下两记双柏忌以及四记柏忌,仅抓下两只小鸟,交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77杆,总成绩+4,距离晋级线相差5杆,生涯第四次在威巡赛中遭到淘汰。

张新军次轮记分卡
张新军次轮记分卡

  窦泽成同样未能延续首轮70杆的好状态,周五吞下七记柏忌,打出三只小鸟,单轮成绩75杆(+4),总成绩+3,同样未能晋级,这也是窦泽成今年第七次无缘决赛

窦泽成次轮记分卡
窦泽成次轮记分卡

  本场比赛结束后,预计张新军的排名依然能够维持到威巡奖金榜前25名之列,窦泽成却有可能跌至第39位。常规赛奖金榜前25名将可获得下赛季美巡赛参赛资格。

  美国球手伊森-特雷西(Ethan Tracy)两轮66-67,总成绩133杆(-9),有望冲击继2月哥伦比亚锦标赛后,本赛季第二座威巡赛冠军。

  特雷西(Ethan Tracy)的挖起杆技术二月份暴露在聚光灯之下,101码之外,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将比赛逼入延长赛,最终赢得首个威巡赛冠军。

  特雷西得分球杆的火热手感,北卡罗来纳星期五在REX医院公开赛上再次展现。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第二轮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李京勋(Lee Kyoung Hoon,68杆)、米格尔-安格-卡巴略(Miguel Angel Carballo,64杆)、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68杆)1杆。如果周末他再次取得胜利,他将锁定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

  “我的挖起杆一直很棒。我现在将自己的强项发挥了出来,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特雷西说,“我推入了许多好的推杆。推杆的感觉非常棒,挖起杆的感觉也非常棒。如果我继续这么做,我想我会进入争冠行列的。”

  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第一轮领先者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2杆,特雷西在四号洞与五号洞拿下小鸟,之后才在六号洞遇到了全天唯一污点。27岁选手后来在11号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接着在13号洞展示他的精湛挖起杆技术。使用54度挖起杆,他将球敲到了6英寸,再次抓鸟。前阿肯色大学队员在17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抓到了当天最后一只小鸟,取得单独领先。

  “十分明显,我拿下过101码的击球,自此之后,我的挖起杆一直感觉很好。而现在它正是我努力要发挥出来的部分。我中铁杆的击球不是很好,可是今天下午我要去训练,继续将自己的强项发挥出来。”

  如果这个星期取胜,特雷西将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赢得威巡第二胜的成员。他也因此会攀升到奖金榜顶端。

  “我感觉很好,”特雷西说,“我的球很敏锐。我的强项发挥出来了,周末会发生什么,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威巡赛特雷西奖金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