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巡赛唱对台戏? 大麦选择殖民地只因这是真爱

2017年05月26日17: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克道尔选择美巡放弃欧巡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美巡赛上打了十多年,你很难相信这是格雷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第一次参加殖民地邀请赛。

  事实上,许多年之前,某个人就告诉麦克道尔: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与2013年他赢过美巡赛的港市(RBC传统高球赛)很相似,非常适合他的球风。这座球场是击球者的天堂,大炮选手没有优势,他应该会喜欢。那之后,别的人一直不断对他说同样的话。

  可是北爱尔兰人一年这个时间经常在英格兰,参加温特沃斯举行的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以前,爱尔兰公开赛也在五月末举行,那也是他必须要参加的比赛,不过现在那场比赛搬到了七月份。无论如何,这妨碍了他到殖民地乡村比赛,同样让他无法到俄亥俄参加下个星期的纪念高球赛。

  今年是非莱德杯年,“大麦”最终决定追逐美巡联邦杯积分,因此他将殖民地邀请赛放入自己的赛程中。他星期四交出的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仅仅落后三位领先者1杆,确认了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确适合他的球风。

  “在制订赛程的时候,我会从一些人身上得到提示,比如:吉姆-福瑞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扎克-约翰逊。我觉得我的球风从技术角度而言与他们相似,”麦克道尔说,“这些人多年以来一直对我说我会喜欢这个地方的。”

  自2003年以来,麦克道尔仅仅第二次缺席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欧洲PGA锦标赛(第一次发生在太太怀孕的时候)。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星期四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让他更容易接受这个决定。

1/9
北京时间5月26日,美巡殖民地邀请赛首轮,卫冕冠军斯皮思开局平平,排名并列34位,米克尔森并列第七。

  “我不想被迫回答这样的问题,我来这里的决定是否是对的,又或者我应该去温特沃斯?”麦克道尔说,“今天上午在电视上看到伦敦的晴天,也看到了那里的一些高尔夫,那里看上去很美丽。

  “可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是正确的,我来这里并不想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来这里只是因为我想来这里,我想多获得一些联邦杯积分。”

  听上去这不是一次性的决定。“坦率说,未来,这真的是我的焦点所在,”他说,“我的家安在佛罗里达。我喜欢美巡赛创造的联邦快递杯这个产品。此时此刻你很难不在这里打许多高尔夫。

  “当然,我会保持欧巡赛参赛卡,继续回到那里去比赛,可是联邦杯的奖金如此丰厚,我还没有打到过亚特兰大(巡回锦标赛)。我希望有一天能打到那里。”

  相关阅读:斯滕森罗斯忠于欧巡旗舰赛 加西亚留守美巡不捧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克道尔欧巡赛温特沃斯殖民地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