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邀请赛前瞻:斯皮思迎卫冕战 金时沅复出

2017年05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能否以卫冕之战一扫阴霾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美巡赛本周将展开殖民地邀请赛(DEAN & DELUCA Invitational)的争夺。已连续两场未晋级的乔丹-斯皮思将在德州主场迎来卫冕之战,加西亚、米克尔森、拉姆等悍将亦将出战。来看看本场比赛的赛前前瞻吧——

  精彩看点:

  斯皮思在球员锦标赛和尼尔森锦标赛上连续两周无缘周末决赛,美巡赛中仅仅第二次“背靠背”未晋级。本周来到殖民地邀请赛的卫冕战,人们迫切希望他能尽快进入状态。本周,斯皮思有机会加入本-霍根的行列,成为在殖民地邀请赛上连续夺冠的第二位球员。霍根曾于1946-47和1952-53两度连续在殖民地球场“两连冠”。

  斯皮思将与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将领军8位世界排名前30的球员,其中包括琼-拉姆、菲尔-米克尔森、保罗-卡西、马特-库查尔。米克尔森曾在2000年和2008年两度夺冠,今年是他自2010年以来首次参加殖民地邀请赛。另外一位参赛的两届冠军是扎克-约翰逊,他曾与2010和2012年两度称雄。

  新科球员锦标赛冠军金时沅也将来殖民地球场参赛。金时沅休息了一周,他本赛季以来已经参加了19场比赛,他称达拉斯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赖安-帕尔默(Ryan Palmer)是殖民地球场的会员,他在去年取得并列第3名后仍在追求自己在家乡德州的首冠。去年是赖安在过去5年里第4次进入前15名,包括2012年和2014年的并列第5名。

  前尼尔森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和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均有机会成为第16位实现达拉斯-沃思堡双赢的球员。亚当-斯科特是上一位,他不仅在2014年实现过双赢,还因2007年在休斯敦夺冠,以及2010年在圣安东尼奥夺冠而成为首位实现“德州大满贯”的球员。马特-库查尔和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则有望成为今年唯一两位参加了德克萨斯州全部五场美巡赛的球员。

  今年是博-霍斯勒(Beau Hossler )转为职业的第一个整年,他本周持外卡参赛。本周的另一名外卡球员是两度世界长打锦 标赛冠军杰米-山德洛斯基(Jamie Sadlowski),他现在威巡回赛和加拿大巡回赛 (Mackenzie Tour)打球。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

  球场: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球场(Colonial Country Club)长7209码,标准杆70杆。今年是殖民地球场第72次举办殖民地邀请赛,只有奥古斯塔在美巡赛上的举办时间比它长。

  该球场是1936年由佩利-马克斯维(Perry Maxwell)和约翰-布雷德莫斯(John Bredemus)设计的,对于擅长不同球路和打法的球员来说,这是一座经典之作,球场以狭窄的球道和很多狗腿洞而闻名。1941年美国公开赛曾来到殖民地球场,那是美国公开赛第一次来到宾夕法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分界线的南部,美巡赛是五年后才首次来到殖民地球场的。

  殖民地球场也曾于1975年举办过第二届球员锦标赛,于1991年举办过美国女子公开赛。2003年,安妮卡-索伦斯坦参加了殖民地邀请赛,成为自二战以来第一位出战美巡赛的女球员。

  72洞纪录:扎克-约翰逊,2010年的259杆(-21)。

  18洞纪录:61杆,基思-克莱尔沃特(Keith Clearwater)1993年第二轮;李-简森(Lee Janzen)1993年第四轮;格雷格-卡夫(Greg Kraft)1999年第三轮;肯尼-佩利(Kenny Perry)2003年第三轮;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2003年第四轮;查德-坎贝尔2004年第三轮。

  去年回顾:

  在斯皮思去年夺冠前,前7届比赛的54洞后领先者均没能最终夺冠。小飞侠进入周日的比赛前领先一杆,不过周日与哈里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展开了激烈较量。转场时,斯皮思一度落后两杆,但收官三洞的连续抓鸟,让他周末连续两天均交出65杆,最终以领先英格利希3杆夺冠。那是斯皮思19次在德克萨斯州参赛首次夺冠,之前他曾在2015年取得过并列第2名的成绩。

1/4
2月21日,乔丹-斯皮思探访了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并在刻有自己名字的冠军墙前合影留念。

  (Colleen)

标签: 米克尔森斯皮思金时沅加西亚殖民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