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美巡球员戴魔方粘贴 为同僚患癌爱子祈福

2017年05月19日18:29 新浪体育
展示魔方粘贴

  北京时间5月19日,仅仅是2002年以来第二次,约翰-萨登(John Senden)没有出现在拜伦尼尔森赛的参赛阵容之中。多年以来,这场赛事一直是他赛程中雷打不动的一站。

  原因令人心碎:约翰-萨登无限期离开美巡赛,因为三个星期之前,他13岁的儿子雅各布诊断出了脑瘤。

  在公告发布之后不久,约翰-萨登的好朋友,澳大利亚同胞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他居住在TPC四季附近,2015年赢得过这一赛事——想出了巡回赛球员如何表达支持的好主意。

  星期四第一轮,许多球员的帽子上都有一个地方贴着魔方粘贴,因为魔方恰巧是雅各布所钟爱的玩具。一方面,约翰-萨登本人不在这里,另外一方面,史蒂文-鲍迪奇及其他参赛选手记挂着他们一家,特别是雅各布。

  “我们时时刻刻想念着他,”史蒂文-鲍迪奇说,“我们努力做的事情,是让他脸上绽放笑容,帮助他度过难关。我们都希望他能闯过难关。”

  另外一个澳大利亚选手喀麦隆-皮尔斯(Cameron Percy)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练习果岭练球的时候听到史蒂文-鲍迪奇和他的搭档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退出了团体赛,不久之后,他知道了背后的原因。

  “我流了泪,” 喀麦隆-皮尔斯星期四回忆说,“每个人都是同样的感受——心都碎了。我们之前一个星期在圣安东尼奥才打了练习轮,一起吃过两次晚饭。我们星期五晚还聊了天。我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这里找不出比约翰和(他太太)杰姬更好的人了。这不公平,对吗?”

发放魔方粘贴
发放魔方粘贴

  埃尔斯直到星期四来到TPC四季球场上,看到表达支持的粘贴才知道这个情况。九年前,埃尔斯公布了儿子本患上孤独症的事实,那之后,南非天王和太太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让人们关注孤独症儿童。

  许多职业选手拨出时间,参与了埃尔斯基金会的慈善活动。

  “这让你思考,”埃尔斯说,“我们都在这里追逐小鸟和帕,可是当你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我们就精诚团结。大家帮助过我,也帮助过其他人。现在我们要团结起来帮助约翰和他的家人。”

卫冕冠军詹姆斯-韩帽子上贴有魔方粘贴
卫冕冠军詹姆斯-韩帽子上贴有魔方粘贴

  简森-戴伊最近在处理妈妈的癌症问题。一开始在澳大利亚的时候,邓宁被诊断为肺癌晚期,生命走到了尽头,可是简森-戴伊就将妈妈带到美国做了进一步检查。她动了手术,预后的情况要鼓舞人心得多。现在邓宁已经回到澳大利亚,她的前景乐观了很多。

  “在这个方面,我完全了解他的感受,”简森-戴伊说。

  简森-戴伊和太太有两个小孩。简森-戴伊表示“根本不敢想会发生这种事情。他的事情已经让我伤心不已,我希望,也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万事顺利,因为现在是他最为困难的时期。”

  战斗刚刚开始。史蒂文-鲍迪奇报告说雅各布上个周末接受了第一次治疗。

  “我确信他会度过难关,走向光明的另外一端,”史蒂文-鲍迪奇说,“他是一个强壮的孩子,一个好孩子,背后有一个很棒的家庭。”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尼尔森赛萨登戴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