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汉科普卡长草找球受惊吓 尼尔森赛连吞柏忌

2017年05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壮汉科普卡受到不小惊吓

  北京时间5月19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凑过去,看深埋在长草之中的高尔夫球,突然之间,一个他没有看清楚的小生物吓了他一跳,导致他跳了回来,面露惊恐。

  他猜想应该是青蛙或者是老鼠,不过他摸不着头脑,不是那么确定。肯定不是小鸟,因为一度取得拜伦尼尔森赛首轮领先的布鲁克斯-科普卡接着连续打出两个柏忌。

  一年前在TPC四季的延长赛中败给加西亚,布鲁克斯-科普卡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詹姆斯-韩(James Hahn)与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3杆,排名并列第七位。

  “它跳了出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吓坏了,”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在九号洞,本轮最后一个洞,他需要一群赛事志愿者以及球迷帮助他找球,而后花了两杆才从浓密的厚草中出来,结果错过了保帕的切杆。

  “我相当吃惊所发生的事情,它跳出来吓坏了我。我没有看清楚它是什么,因为它再次跑入草下了,”他说。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13个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后来就跌落下去。在八号洞,他的第17洞,不得不将一个折叠的草坪椅拿开,去寻找果岭后边的小球。而后他错过了保帕推杆。

  在2016年错过直接取胜的小鸟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8号洞上演的延长赛击球下水,这给加西亚打开了大门。而后者最终成为赛事搬迁到四季度假村以来唯一取得两胜的选手。

  “我今天打得不是非常好,”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甚至去年,我在这个地方打得也不是非常好,我只是打出了还算可以的杆数。低于标准杆3杆在这里不是非常好。可我会接受我的表现。”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尼尔森赛科普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