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沉浸大师赛荣耀中!加西亚力争卫冕尼尔森赛

2017年05月17日12:0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力争卫冕尼尔森赛

  北京时间5月17日,虽然加西亚披上绿夹克不过一个月时间,美国大师赛冠军知道是时候离开奥古斯塔的光环,集中注意力迎接余下来的赛季了。

  加西亚上个星期在球员锦标赛上重返赛场,许多球员与他拥抱,许多球员轻拍他的肩头表示祝贺,而他本人做得也不错,在TPC锯齿草三轮之后进入争冠行列,只可惜星期天跌落,最终获得并列第30位。

  “在球员锦标赛,我打出了两轮好球,两轮不是那么好的球,可是我不会撒谎,那是压倒一切的感受,”加西亚谈到美国大师赛之后的生活时说,“看到人们、球员、所有人的反应真是让我讶异。很明显,这是你必须挺过去的事情,可是与此同时,我也必须朝前看。”

  这个星期也许是开始的好地方。加西亚是拜伦尼尔森赛的卫冕冠军,他肯定希望赛事明年搬到三一森林之前,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第三次夺冠。

  “离开这里我会伤心的,因为这个地方,正如我之前说过的,不仅仅因为我在这里取得过胜利,我一直打得很好,还因为1999年我在这里开始美巡赛生涯,”他说,“在我心中,这座球场,总是很特别。是的,毫无疑问,有点感伤。”

  加西亚星期四将与简森-戴伊、帕特里克-瑞德从下午1点50分开球,而在那之前,他计划回到基础之上。

  “当上美国大师赛冠军是非常好的事情……然而我的球技,每个方面都需要继续加强,也要集中于当下这个星期,因为你很容易开始去想一个月之前发生了什么。

  “我们必须启动起来,重新回到奥古斯塔那时的状态,确保我们拥有好的自信。”

  相关阅读:尼尔森赛前瞻:加西亚迎卫冕 达斯汀斯皮思出战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尼尔森赛美国大师赛加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