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沅夺冠也要服兵役!美巡赛新星生涯恐遭腰斩

2017年05月15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哪怕赢下美巡旗舰赛,金时沅也得去当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美巡赛最大的一场比赛中夺冠,并没有办法阻止金时沅(Si Woo Kim)回到韩国国内服兵役。

  韩国要求所有身体无恙的男子强制服兵役,从21个月(陆军和海军)到24个月(空军)不等。这一法令已经将裴相文从高尔夫球场送入了部队之中,尽管他为韩国捧回了两座美巡赛冠军,并且参加了2015年的总统杯。

  这条法令源于技术上,韩国与朝鲜还处于战争状态,而该国能豁免的成年男性寥寥无几。对于高尔夫球手而言,他必须赢得奥运会或者亚运会金牌,才能部分豁免兵役义务,就像2010年亚运高尔夫金牌金珉辉(Kim Meen-Whee)做到的那样。

  裴相文曾为了留在美巡提起国家诉讼,可是最终还是没有打赢官司。据金时沅透露,球员锦标赛胜利并不能帮助21岁选手免于在某个时间点为国家效力。

1/12
球员锦标赛战罢第二轮,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和美国球手凯尔-斯丹利以两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乔丹-斯皮思遗憾连续第三年TPC锯齿草出局。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有此福利,” 金时沅说,“可是,无论我是否赢得这场比赛,我都必须去服役。我已经决定我要去,因此我做好了准备。

  金时沅表示他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开始,不过他还有时间做决定。法令适用于20岁到30岁的男子,裴相文为了在美巡赛上站稳脚跟已经拖延了几年。

  裴相文估计会在下个赛季回归美巡赛,他将拥有一年的资格豁免。韩国名将崔京周2001年赢得过球员锦标赛,可在转职业之前他已经在军中效力。

  相关阅读:关于球员锦标赛新冠金时沅 您应该知道的五件事

  (小风)

标签: 金时沅崔京周球员锦标赛兵役裴相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