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麦克罗伊与泰勒梅签约10年 总金额1亿美元

2017年05月1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曝麦克罗伊与泰勒梅签1亿美元合同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英国《卫报》报道,麦克罗伊与泰勒梅签下了总金额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亿元)的合同,未来十年将使用泰勒梅的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以及高尔夫球包。虽然耐克高尔夫早已经宣布退出硬货市场,北爱尔兰明星却一直没有签任何球具协议。

  麦克罗伊与耐克的服装协议净值为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亿元),他与泰勒梅签约的消息在球员锦标赛上确认。相信这是泰勒梅与一名高尔夫球手签下的最大单笔合同。

  “我测试了不同组合,许多不同的东西,最终得出结论这是我未来勤奋训练,努力进步;勤奋训练,赢得更多;勤奋训练,重返世界第一;勤奋训练,多赢大满贯的最好路径,”麦克罗伊说,“因此我真的感到相当激动。

  “我测试了一些高尔夫球,我最终确定的这款真是我想要的。这款球引领我来到了这一点,因为这是我打过的最好的高尔夫球。接着是努力让别的一切与之匹配。”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手戴婚戒重返赛场 球员锦标赛换新球具

  (小风)

标签: 高尔夫麦克罗伊泰勒梅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