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高尔夫资金曝来自俄罗斯 恐惹美国会调查

2017年05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曝特朗普的高尔夫资金来自俄罗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一位2014年与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见过面的作家称,埃里克表示特朗普集团的高尔夫球场项目“所有需要的资金都来自俄罗斯”。

  该作家透露,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们有接近1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这个消息很快引起媒体和网络的广泛关注。两个国会委员会和FBI正在调查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助手们和俄罗斯特工之间的关系。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俄罗斯试图影响支持特朗普的选票,部分是通过侵入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电子邮件。

  很多观察者认为,特朗普的税单将包含他与俄罗斯的资源有财务关系的证据。不过,特朗普违背40年的先例拒绝公开自己的纳税申报表。据报道,特朗普总统一再否认与俄罗斯有关联,尽管现在的报道显示他们的往来发生在竞选之前。

  高尔夫作家詹姆斯-道森(James Dodson)是阿诺德-帕尔默自传的作者之一,他描述了拜访北卡罗莱纳州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情形。

  “特朗普很自负,他对他的新会员们谈起他们怎么成为北卡罗莱纳州最好的俱乐部的一份子。”道森说。“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出于新闻记者的本能,我问他,‘你用什么来支 付这些球场建设的费用?’他只是说他有接近一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埃里克是特朗普的小儿子,他现在是特朗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当时他也在场。

  道森继续说道:“当我和埃里克坐在球车里准备去打球时,我说,‘埃里克,谁在给你们资金支持?我知道没有银行会支持高尔夫球场——因为经济衰退,非常不景气。你知道,没有人会出钱支持高尔夫球场的建设。过去四、五年,它都是一潭死水。’”

  “他回答说,‘我们不依靠美国的银行。我们所有需要的资金都来自俄罗斯。’我说,‘真的吗?’他说,‘是的。我们接触到了一些真正喜爱高尔夫的人士,他们为我们的计划投资。’”

  “那是三年前的事儿了,所以真的很有趣。”

  特朗普已经强烈的否认了报道中所说的他与俄罗斯的关联。比如,一月就职典礼的不久后,他在推特上说:“俄罗斯从未试图通过借贷来影响我。我与俄罗斯没有任何的关系。没有交易,没有贷款,什么都没有!”

  2013年,在莫斯科举办过环球小姐选美后,特朗普曾告诉《房地产周刊》(Real Estate Weekly )说,“俄罗斯市场对我很有吸引力,我与很多俄罗斯人的关系都很好。”他还说几乎所有的俄罗斯寡头们都参加了他举办的宴会。

  上周日,他在推特上采用另一种策略写道:“假媒体什么时候会问民主党与俄罗斯的交易,以及为什么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不允许FBI检查他们的服务器,或者对他们展开调查? ”

  特朗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也提到过他们与俄罗斯的财务关系。2008年,他在一次房地产会议上说:“我们四处寻找资金支持,主要是俄罗斯。”

  他还说:“随着高端产品流入美国,俄罗斯人在我们的很多资产中都占有很大的比例;比如迪拜,以及我们在SoHo和纽约其他地方的项目。我们看到很多钱是从俄罗斯注入的。”

  特朗普上任以来,因为在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花费了很多时间而广受批评,这周末又是在他新泽西州的贝德明斯特球场度过的。星期六晚上,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呆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是因为它是个美丽的社区,而呆在纽约的花费更大,而且更乱。会议!”

  一位俱乐部会员在Instagram上贴的照片显示,美国总统正在打高尔夫。

  特朗普上任百日,已经打了20场左右的高尔夫球,这超过了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的同期下场数总和。

  道森还叙述了他的芝士汉堡大餐,以及与特朗普的“兄弟式”拥抱,他说,“你知道,我喜欢特朗普。我的意思是,他是你愿意一起打高尔夫的人。”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俄罗斯高尔夫球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