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富国赛领先冲冠秘笈:放弃果岭判读指南

2017年05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瑞德在果岭上找回了自己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帕特里克-瑞德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54洞领先的秘笈或许是——他放弃了那本显示了果岭上所有小移动的果岭判读指南。

  果岭判读指南——这种物品USGA和R&A未来也许会禁止——避免了过度信息。瑞德仅仅两次叫球童帮助判断推杆,结果两次他都推入了。

  “我以前只是自己判读推杆,然后做准备,按照第一本能去将它推入,”小胖说,“我整个星期都做得很好。我带着果岭判读指南,只是确认自己的判断,可是我再也放不了手,一直确保我看到了书上写的东西,然后再去推。”

  “通常情况下,有两位选手与大部队分开,现在的局面意味着星期天更为有趣,”瑞德说,“我不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我只会下去打我努力打的同样高尔夫——上球道,上果岭,让我的推杆去得分。”

  瑞德已经连续10场美巡赛未能进入前十名——包括连续三场赛事遭遇淘汰——直到上个星期新奥尔良精英赛才显示出找回了一点球技。他将平淡的发挥归咎于“球具”,主要是卡拉威转到普利司通高尔夫球造成的问题。

  (小风)

标签: 瑞德果岭美巡赛推杆果岭判读指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