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多米尼加赛窦泽成T12 张新军无柏忌却未晋级

2017年05月06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泽成冲至第12位

  北京时间5月6日,韩国选手李京勋(Lee Kyoung Hoon)在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18号抓到小鸟,于威巡赛多米尼加锦标赛(Corales Puntacana Resort & Club Championship)第二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李京勋的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波多黎各选手拉斐尔-坎泼斯(Rafael Campos)1杆。窦泽成冲至并列第12位,张新军则遗憾未能晋级。

  中国选手窦泽成延续了首轮的良好表现,记分卡上只有一个污点,六号洞,四杆洞他吞下双柏忌。他总共抓到6只小鸟,其中5只都是在前九洞抓到的,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4),凭借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上升到并列第12位。第二轮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记双柏忌,连续两轮交出68杆(-4),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12位。有望在本周取得好成绩,重新进入奖金榜前25名,以求直接打入美巡赛。

  张新军周五打出非常漂亮的一轮,全场抓下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记柏忌,交出67杆(-5),无奈首轮74杆实在落后太多,总成绩141杆(-3),依然与-5的晋级线相差两杆。由此,威巡赛的难度可见一斑。

  加拿大选手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交出了另外一个明星表现,在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迈克尔-赫伯特(Michael Hebert,67杆)与瑟斯-里夫斯(Seth Reeves,65杆)则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世界排名第181位的李京勋星期五下午抓到7只小鸟和1头老鹰,他曾两次赢得日巡赛冠军,并且是过去两年韩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我现在非常开心。今天我的杆数打得非常低。这是一种好感觉,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韩国人说。

李京勋半程领先
李京勋半程领先

  李京勋今年的战绩不是那么出彩。在7站比赛中,来自首尔的25岁选手仅仅晋级3场,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15位。这是他在威巡赛的第二个赛季,李京勋相信自己最好的状态还没有出现。

  “我想要打好,因为我想打到美巡赛,”25岁的李京勋说,“我需要一些好的名次,我这个星期需要信任自己的技术。”

  努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是一件压力很大的事情。许多职业选手在自己的球技不顺的时候会自卑,开始质问自己。经常情况下,资深选手们这个时候会帮助这些小朋友。李京勋找到了同胞李东焕——后者几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联合金融锦标赛——请教他该如何保持绳圈之中的专注。

  “他比我的年龄大,” 李京勋谈到李东焕的时候说,“我给了我球技上的建议,我很感激能认识他。”

  李东焕同时告诉他要保持耐心,顺其自然。李京勋肯定谨记于心。在17号洞,三杆洞开球偏左之后,李京勋面对一个复杂的下坡切杆。他的球打短了,进入沙坑之中,不过一切一推,他最终获得了一个“好的柏忌”。

  在收官四杆洞,李京勋从126码之外击劈杆,将球击到洞口下方10英尺。他推入那个推杆,打出3杆,离开18号洞果岭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

  “我喜欢这座球场,它与我合眼缘,”从未获得过威巡赛36洞领先的李京勋说,“我知道处于领先位置很难,可是我要努力享受其中。”

  (小风)

标签: 威巡赛窦泽成张新军李京勋多米尼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