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爆发低杆出现 莫里纳利鹰角领先全靠它

2017年05月05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里纳利依靠手中的推杆获领先

  北京时间5月5日,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度过了一个还算扎实的赛季,包括帕尔默邀请赛并列第七,美国大师赛并列第33名,以及传承高球赛并列第22——11站比赛8次进入前25名——可是他始终差了一个元素:推杆。

  “十分明显,今天,我比过去两个月推入了更多推杆,”意大利人打出66杆,取得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一轮领先之后说,“我从奥古斯塔和希尔顿头岛回来,知道我打得很好,可是我需要推入更多推杆,因此过去两个星期我苦练推杆,今天终于得到了回报。”

  虽然推杆的进步是星期四他在鹰角高尔夫俱乐部交出低杆的催化器——他的推杆得分为1.213杆,比本赛季平均值好了接近1杆——他能登顶就是因为另外一根球杆。

  18号洞,五杆洞,他错过了球道,接着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左边,而他从25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结束了本轮。这也是他今天第二次切球进洞。

  “我很担心我进攻果岭的一杆落入第二层长草,我很高兴瞧见它位于第一层长草,那肯定是可以打的,”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说,“可是小球出来得很完美,这是结束今天的好方式,这是非常好的一轮。”

  可以肯定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也为哥哥最近的表现而高兴。三个星期之前,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在哈桑二世杯的延长赛中打败保罗-邓恩结束冠军荒,第三次在欧巡赛上取胜。“过去几个赛季,他打得很辛苦,”弗兰西斯科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莫里纳利美巡赛推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