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焦点组:达斯汀同组哈斯拉夫三世

2017年05月03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伤愈复出首战

  北京时间5月3日,今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首次移到鹰点高尔夫俱乐部(Eagle Point Golf Club)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也自伤后归来,以下是本周几组值得关注的球员。

  帕特里克-瑞德、吉姆-福瑞克、亚当-斯科特

  (出发时间:星期四10号洞,北京时间19:45;星期五1号洞,北京时间周六00:55)

  瑞德期待着能转变自己最近有些下滑的状态,他在过去参加的三场比杆赛上均未晋级。上周在新奥尔良,他与队友的成绩是并列第14。本周的前两轮比赛,他将与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和世界排名第11的斯科特同组。斯科特是本周世界排名第2高的球员,他是自从在大师赛上取得并列第9名的成绩后首次参赛。

  达斯汀-约翰逊、戴维斯-拉夫三世、比尔-哈斯

  (出发时间:星期四10号洞,北京时间19:56;星期五1号洞,北京时间周六01:06)

  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是自从大师赛的背伤恢复以来首次参赛,他在受伤前参加的三场比赛上连续夺冠。本周与他同组的两名球员均来自北卡罗莱纳州。自从锁骨受伤以来,富国银行锦标赛仅是拉夫三世参加的第3场比赛。比尔曾在戴尔科技比洞赛时进入了二分之一决赛。

  琼-拉姆、保罗-卡西、维斯利-布莱恩

  (出发时间:星期四1号洞,北京时间周五00:55;星期五1号洞,北京时间19:45)

  大师赛的三周以来,拉姆的状态一直很好,他希望能保持下去。与拉姆同组的卡西在过去参加的5场比赛上4次进入前20名。自从上个月夺得传承高球赛的冠军后,布莱恩还是首次参加个人比杆赛。

  詹姆斯-韩、菲尔-米克尔森、J.B.霍尔姆斯

  (出发时间:星期四1号洞,北京时间周五01:06;星期五1号洞,北京时间19:56)

  去年,詹姆斯-韩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实现了美巡赛第2冠,当时他通过加洞赛击败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作为卫冕冠军的他将与米克尔森和霍尔姆斯同组。米克尔森是自从在大师赛上取得并列第22名以后首次参赛。霍尔姆斯曾于2014年在惊恐谷夺得过冠军,上周他与巴巴-沃森在新奥尔良取得并列第5名的好成绩。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达斯汀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