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岭判断物品将被禁止? 高尔夫主管机构正在检讨

2017年05月03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正在检讨果岭判读物品的使用情况

  北京时间5月3日,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一联合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他们正在检讨果岭判读物品的使用情况。

  “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相信球员判读果岭的能力是推杆技术的基本构成部分,”声明说,“规则14-3限制了也许能帮助球员打球的装备和器具,而它基于的原则是高尔夫为一项充满挑战的运动,其成功应该依靠球员的判断、技术以及能力。

  “我们担心快速发展的这些物品,球员会在比赛中使用,以帮助果岭的判读。我们正在检讨这些物品的使用情况,以评估是否应该采取行动,以保护高尔夫运动这一重要的组成部分。

  “我们估计会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谈论这个问题。”

  规则14-3限制了球员在比赛中使用装备和器具,可是最近几年,果岭判断物品大大进步,载明了各种可能想象到的线路。球员保尔特是最近表达意见,应该禁止这种果岭图的选手之一。他在推特中写道:

  “巡回赛果岭书应该禁止。巡回赛上没有一个人是因为这些书获得参赛卡的。推杆的艺术已经丢失。如果你无法判断果岭,那是你的错误。

  “球员和球童试图找到以下的东西花费的时间太长了:A,精确的旗杆位置,B,精确的小球位置,C,花了太多时间看果岭书,而不是果岭本身。接着球员询问球童该如何看待这一推。这花的时间太长了。禁令会让球员和球童节约许多时间,加快比赛速度。

  “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迟早需要做出规定。一些球员会因为我说这些话而恨我。可这就是事实。”

  (小风)

标签: 高尔夫果岭R&A美高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