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痴迷高尔夫? 特朗普:我并不在乎高尔夫

2017年05月02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朗普称自己并不在乎高尔夫

  北京时间5月2日,谁会预测到唐纳德-特朗普会转为反对高尔夫呢?特朗普总统在全球拥有17座高尔夫球场,而且一直都在吹嘘自己对这项运动有多喜爱。不过最近,他却声称自己“并不在乎高尔夫。”

  “我有很多地产。所以如果我去自己的俱乐部,比如新泽西州的,他们就会说,‘哦,他要去打高尔夫。’我不是去打高尔夫。我不在乎高尔夫。”据美国著名政治网站The Hill的一篇文章说。

  来自政治真相新闻网(Politifact)的消息,截止到2017年4月27日,特朗普的总统任期内已经打了14轮高尔夫。同样的总统任期时间,奥巴马只打了一轮高尔夫。因为多年来特朗普一直诟病奥巴马总统在高尔夫球场上花费的时间太多,所以他就任美国总统以来,打高尔夫的习惯也受到了特别的关注。

  2014年10月14日,特朗普曾在推特上说,“你能想象在美国问题和困难重重时,奥巴马总统还能花一天的时间打高尔夫吗。比卡特还糟糕。”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奥巴马美国总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