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保尔特受益新政策改革 幸运保住美巡全卡

2017年04月30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通过积分保住美巡赛参赛卡

  北京时间4月30日,伊恩-保尔特最终没有失去美巡赛参赛卡。美巡赛星期六宣布在调整大医疗豁免参赛球员的联邦杯积分系统之后,保尔特保住了参赛卡。与此同时,这一改变也让保尔特和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获得足够多积分,得到了即将到来的球员锦标赛和贵肯信贷全国赛的参赛资格。

  保尔特和布莱恩-盖伊星期五都收到了提醒,他们的会员身份发生了变化,而这个变化源于联邦杯积分曲线调整的补偿。保尔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又惊又喜。

  “十分明显,听闻我可以打自己的日程,2017年余下来的时间可以规划自己的日程大大解脱,”保尔特星期六与搭档杰夫-奥格维完成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三轮之后说,“十分明显,我还要为常规赛季的身份而努力,可是今天与昨天相比,我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环境之中。

  “……处于无人的蛮荒之地,不知道是否能打上比赛,非常难,你也很难预订任何事情。”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原来,去年,规则委员会批准了2016-17赛季联邦杯积分曲线调整,以便更为精确地反应美巡赛长期使用的奖金分配比例。

  这一调整是在规则委员会删除奖金排名前125位选手可以保住会员身份这一规则之后进行的,旨在缩小两个榜单的重大区别,而主要涉及30名到50名这个区间。举例而言,在老的联邦杯积分曲线中,两个31名等于1个第九名加1次淘汰。

  在以前的联邦杯积分系统中,保尔特和布莱恩-盖伊都过了大医疗豁免的关口,可以保住余下来赛季的身份。可是在新的体系之中,排名15位到58位的积分减少,两位选手都未能赚到足够多联邦杯积分,从而延续医疗豁免(布莱恩-盖伊因为赚到足够多奖金,保住了余下来赛季的身份,可是满足联邦杯积分要求就让他获得了球员锦标赛和贵肯信贷全国赛的资格)。

  一方面,联邦杯积分系统是一个真的均衡器——每场常规比赛的积分都一样——可是联邦杯积分曲线无意之间就让这些选手更难保住资格。

  “我非常感激美巡赛,它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保尔特说,“他们与球员委员会一起做了这个决定,他们一致同意按照2016年那样计算积分。”

保尔特曾在今年的德州公开赛丢掉美巡参赛卡
保尔特曾在今年的德州公开赛丢掉美巡参赛卡

  大医疗豁免的精神是给一个球员同等的机会保住参赛卡,可是在这个情况下,标准发生了重大改变。

  结果是,美巡赛更改了大医疗豁免的条件以解决这个问题。保尔特和布莱恩-盖伊都获得了额外的豁免身份,而其他处于大医疗豁免之中的选手也将按照改变后的条件执行。

  布莱恩-盖伊因为腰部伤势,2014-15赛季完全休息,他在大医疗豁免之下,2015-16赛季打了13站,而2016-17赛季他有14站机会,争取309个联邦杯积分,以保住余下来赛季的身份。因为赚到626,195美元,布莱恩-盖伊通过奖金榜获得了资格【可是联邦杯积分未满足(他获得280分),不过他还有三场赛事可以去争取球员锦标赛资格。】

  正是布莱恩-盖伊提醒了美巡赛联邦杯积分曲线的变化造成了这个差异。

  保尔特因为脚部手术,2015-16赛季只打了13站比赛,2016-17赛季他有10场比赛,去争取218个联邦杯积分又或者347,634美元,以保住余下来赛季的身份。他两个榜单都没有通过(他获得155个联邦杯积分和317,010美元)。他大医疗豁免的最后一站比赛瓦莱罗德州公开赛遭遇淘汰。

  保尔特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29位,现在他可以集中注意力去争取下个赛季的参赛卡了。

  本周在TPC路易斯安那,他和杰夫-奥格维三轮过后位于并列第15位,很显然,冲入前十位将大大增加他的积分。

  (小风)

标签: 保尔特参赛资格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