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赛最后一个半小时 斯皮思/帕尔默起死回生

2017年04月2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帕尔默保持在了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争冠行列

  北京时间4月29日,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五,乔丹-斯皮思/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最后一个半小时起死回生,保持在了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争冠行列。

  乔丹-斯皮思/莱恩-帕尔默第一轮在四人二球赛中打出66杆,取得首轮并列领先,可是在最佳杆数赛中他们却很挣扎,特别是有鉴于今天出现5个62杆,1个60杆的情况下。

  第二轮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乔丹-斯皮思/莱恩-帕尔默当日成绩仅仅为低于标准杆1杆,在TPC路易斯安那落后8杆。

  乔丹-斯皮思和莱恩-帕尔默开始比赛前达成了一份协议。如果有谁打出坏球之后道歉,或者说:“我的错”,那么他必须向另外一个人缴纳罚金。

  应该说星期五前12个洞,罚款的情况很可能不受控制。莱恩-帕尔默的铁杆很挣扎,而乔丹-斯皮思在推杆的线路和速度上都没有掌握好,他承认有点对自己冒火。那个时候,洞杯好像盖着盖子。

  可是两人保持了积极的心态。而突破的时刻出现在四号洞,四杆洞(他们的第13洞)。乔丹-斯皮思在那个洞推入了24英尺2英寸的小鸟推。来到五号洞发球台上,乔丹-斯皮思对同伴说:“好了,盖子打开了。”

  的确如此。最后六个洞抓到五只小鸟,得克萨斯双雄重新回到争冠行列。莱恩-帕尔默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两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领先者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今天真的很挣扎,” 莱恩-帕尔默说,“我知道乔丹击球十分好,可是却无法将洞杯的盖子打开。一旦他在四号洞推入那个推杆之后,我猜想他打开了。”

  莱恩-帕尔默承认今天的铁杆是全年最坏的一次,可是他始终没有放弃,继续与搭档对拳鼓励。而当乔丹-斯皮思在四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他五号洞也击出了一个很棒的铁杆,将球送到了很近的区域。而现在,他们将带着积极的心态进入周末。

  “我感觉我们倆都给对方加油鼓劲——最终获得了很棒的收尾,”乔丹-斯皮思说,“如果不是最后一个半小时,我们肯定已经落后许多了。”

  (小风)

标签: 新奥尔良赛斯皮思帕尔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