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联航!职业球员在搭乘航班后发现球杆被毁

2017年04月27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更的球杆被摔成了两截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美联航的四月注定是个多事之秋。一段亚裔乘客被强行拖下飞机的视频曝光,并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该公司因此而陷入公关危机。

  现在,美联航又因为一项新的罪名而让乘客愤怒:他们涉嫌搞坏了一套高尔夫球杆。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手马特-高更(Mat Goggin)在搭乘美联航的飞机后,打开球包时发现他的大多数球杆都被折成了两半儿——杆头和杆身惨遭腰斩!

  “20多年的飞行经历,我还是头一次在打开球包后发现这样的事情。”高更在推特上写道。“我会申诉,但我必须承认,我真的有点儿被美联航吓到了。”

  2008年,加拿大歌手戴夫-卡罗尔(Dave Carroll)在价值两千美元的吉他被美联航地勤摔坏后,历经九个月索赔未果,于是制作了一首名叫《美联航弄坏吉他》流行金曲。如今,我们是否也应该写一首《美联航弄坏球杆》?

  (Colleen)

标签: 美联航高更高尔夫球杆杆头杆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