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查培尔苦尽甘来 收官洞抓鸟首赢美巡

2017年04月24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查培尔历经6次亚军终夺冠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德州公开赛落下战幕。美国30岁球手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苦尽甘来,在历经六次亚军之后,终于以1杆优势斩获生涯美巡赛首冠。

  查培尔依靠最后一洞8尺成功推鸟,决赛轮交出68杆(-4),四轮交出276杆(69-68-71-68),低于标准杆12杆,在TPC圣安东尼奥击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于生涯第180站,终获首场美巡赛胜利。

  “真是大大解脱,”30岁凯文-查培尔说,“我背负着争夺首胜的包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摆脱那个包袱,不必再回答那些问题真的很好。”

  布鲁克斯-科普卡去年代表美国参加了莱德杯,正在寻求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他打出了当天最好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凯文-查培尔来到18号洞之前,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该洞推入3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追平了他。

  “在这里取胜很难,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一直在敲打冠军大门,努力取得第二场胜利。凯文能取得他的首胜十分好。真是非常酷。”

  第二轮并列领先者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后九洞的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有机会追平布鲁克斯-科普卡,可是他收尾的帕-柏忌,就让他最后一轮打出69杆,与凯文-特维(Kevin Tway,69杆)一起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打出68杆,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五位。

  康晟训(Sung-Hoon Kang)68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71杆、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70杆、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71杆,四人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科普卡屈居亚军
科普卡屈居亚军

  布鲁克斯-科普卡来到18号洞的时候,落后凯文-查培尔1杆。他从球包中掏出3号木,考虑在这个606码的五杆洞两上。可是他还剩下293码的距离,而且略微有点上坡,并且是顶风,果岭前边还有溪水。

  “我真的想直接进攻,我真的想,”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可是我的球童拉住了缰绳,希望我缓攻,我们这样做或许是好的。”

  他将那根球杆放入了球包之中,采取过渡一杆的策略,90码之外挖起杆进攻。他那个球打得很好,只剩下3英尺。他抓到小鸟,进入会馆的时候,与凯文-查培尔并列领先。

  凯文-查培尔在18号洞进攻果岭的时候面对相同的距离,他的小球穿过球洞,给自己留下制胜一推。

  “我没有想过别的方法,” 生涯六次获得亚军的凯文-查培尔说,“布鲁克斯今天让我在这里诚实面对。他逼迫我必须要以正确的方式做到。毫无疑问,我需要抓到4只小鸟,赢得这场赛事。”

弗诺并列第三
弗诺并列第三

  托尼-弗诺来到17号洞的时候,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他只落后凯文-查培尔1杆。可是他在那里保帕,而随后一个洞,他开球开到了仙人掌之中。他将球 拍到球道上,从腿上取下仙人掌刺,可惜随后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入溪水之中。他接受罚杆,在该洞吞下柏忌,结束了自己的机会。

  当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1号洞推入23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在随后一个洞打入7英尺之内再抓一只之后,凯文-查培尔保持了一杆领先。

  布鲁克斯-科普卡错过了14号洞,567码,可以两上的五杆洞,抓鸟的机会。他开出328码的距离,可是却落入长草,第二杆未能上果岭,接着错过了4英尺小鸟推。

  “那是一个艰难的短推,”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也许没有吃透线路。那也许是我整个星期推得最坏的一推,也许是我相当长时间推得最坏的一推。”

  大约45分钟之后,凯文-查培尔来到那个洞,第二杆打了221码,将球送到果岭之上,与旗杆平行的地方。甚至他的11英尺老鹰推涮洞而出,他就收获了一只死鸟,他也因此领先布鲁克斯-科普卡2杆。

  凯文-查培尔给了布鲁克斯-科普卡新生,他在15号洞的果岭沙坑中吞下柏忌,可是一直到18号洞,布鲁克斯-科普卡才最终追平。

  布莱恩-盖伊由于大拇指手术,获得27场医疗豁免,进入了本周的参赛阵容。他最终赚到足够多奖金,重新获得了美巡赛完全参赛资格。

  凯文-查培尔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第一轮领先者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和许瓒秀(John Huh)1杆,这是第一次他在美巡赛完成54洞之后取得领先。布鲁克斯-科普卡两年前在凤凰城取得过胜利,落后4杆,与领先者之间间隔着10位选手。

  可是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开始两个洞就发起了进攻,接着在六号洞推入20英尺推杆之后,又抓到三只小鸟。他在七号洞果岭推入了大约30英尺小鸟推,在八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追平了凯文-查培尔。

  可是七号洞,189码,三杆洞,凯文-查培尔开球打入5英尺之内,抓到小鸟,将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10杆,而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九号洞,艰难的四杆 洞,虽然上了果岭却吞下柏忌。他42英尺之外的推杆短了很多,后来错过9英尺保帕推杆。这在比赛还剩下9个洞的时候,给了凯文-查培尔2杆领先。

1/10
北京时间4月24日,德州公开赛落下大幕,美国球手凯文-查培尔依靠最后一洞抓鸟,获得生涯首座美巡赛冠军。

  (小风)

标签: 查培尔美巡赛科普卡首冠小鸟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