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娘埃丽卡?带您了解让小麦奉上戒指的她

2017年04月23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麦的新婚妻子埃丽卡

  本周六,罗里-麦克罗伊和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在爱尔兰阿什福德城堡举行了奢华且温馨的婚礼

  据报道,麦克罗伊此次婚礼花费超过了120万美元,史蒂夫-汪达(Stevie Wonder)和爱德华-希兰(Ed Sheeran)都将在婚礼上表演。

  不过,你对埃丽卡了解多少呢?也许下面这些事都是你想知道的。

  她的年龄,她来自哪里?

  埃丽卡29岁,比她的新婚丈夫大两岁。她是美国人,确切的说,这位金发美女来自纽约,但一直住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花园。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麦克罗伊和埃丽卡第一次见面是2012年,当时埃丽卡还在为美国PGA工作,而麦克罗伊在打美巡赛。

  故事的起源是2012年芝加哥梅迪娜举行的莱德杯上,麦克罗伊睡过了头,可能会错过自己的出发时间。当时,尽管作为欧洲队“对手”的工作人员,埃丽卡注意到小麦还没有出发去球场,就叫醒他。随后,一辆警车护送他及时到达球场。

  埃丽卡的善意举动,导致了美国队最终被欧洲队逆转失冠,却也得到了欧洲头号球手的爱慕。

  麦克罗伊和埃丽卡做了一段时间朋友,最终发展为恋人。北爱天王曾说过:“我们有几年的时间是朋友,因为都在高球圈里,所以也彼此了解。2014年夏天,大概是夏末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也是从那时开始谈恋爱。”

  她喜欢受到公众关注吗?

  尽管和世界上最知名的高尔夫球星结婚,但埃丽卡还是喜欢安静的生活,不想被媒体关注。麦克罗伊告诉《每日邮报》说:“她是很低调的人,但也让一切保持常态。她很平静,不只是对我,大家都这么觉得。”

  “她从来也不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总是喜欢呆在幕后。”

  “很高兴有这样一个人在我身边,她了解我,也了解高尔夫。”

  麦克罗伊到底看上埃丽卡什么?

  麦克罗伊告诉Golf.com说:“对我球场外的生活影响最大的是埃丽卡。她让我意识我在高尔夫球场之外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样反而让我感觉更好。”

  “唯一可以表述出来的是,如果明天高尔夫消失了,我觉得我也不会像几年前一样特别的想念。自从我出生以来,高尔夫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感觉自己需要去完成它。不过 现在我不再这么想了。”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和埃丽卡爱尔兰完婚 婚礼奢华群星云集

  (Colleen)

标签: 麦克罗伊埃丽卡斯托尔婚礼莱德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