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联合租赁赛中断 张新军确保晋级窦泽成危险

2017年04月22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两轮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一杆

  北京时间4月22日,第二轮只完成了11个洞,泰勒-古奇(Talor Gooch)目前以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领先威巡赛联合租赁与金融锦标赛(United Leasing & Finance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TI)。

  早上的雷电导致第二轮的出发时间推迟了三个半小时,比赛在下午7点因为天黑不得不中断。

  张新军已经完成了比赛,他的表现显然不如昨天,转场之后,他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不过八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他就反弹了一点,最终交出74杆,两轮成绩为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1杆,已经确定能够进入决赛。

  窦泽成昨天交出81杆,今天在6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当前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11杆。

  在巴拿马锦标赛(T10)和路易斯安那公开赛(T5)连续获得2个前十名之后,泰勒-古奇星期五在在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Victoria National Golf Club)继续了好表现,在五、七、九和十号洞都抓到小鸟,可惜不久之后,比赛就宣布暂停。

  “我在七号洞,三杆洞抓到了一只很好的小鸟,那是一个艰难的球洞,我推入了20英尺推杆。五杆洞,我都是两杆上果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 泰勒-古奇说,“我明显感觉很好。任何时候你在一场高尔夫比赛之中处于领先位置,好事情都在发生。”

古奇第二轮完成11个洞zan领先
古奇第二轮完成11个洞暂时领先

  在巴哈马和哥伦比亚连续淘汰之后,泰勒-古奇重新找回了状态,已经在威巡赛的8轮球中连续打出低于标准杆,包括星期四第一轮打出71杆。

  “我的击球已经好了,” 泰勒-古奇说,“谈到去年,我真的很挣扎,可是这就是另外一种恩赐,因为我的推杆,我的短杆都必须提升。过去两、三个月,我都击球融会贯通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简森-戈尔(Jason Gore)、斯科特-戈谢维斯基(Scott Gutschewski)和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打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取得会馆领先。简森-戈尔在威巡赛冠军数上是领先者,总共7胜。他第二轮打出69杆之后,有望争夺2010年以来第一胜。

  “我真的感觉非常健康,” 简森-戈尔诊断出类风湿关节炎,可是表示服药过后健康有了改善。“我努力借用我的经验。我在高尔夫球场上不能着急。我必须要有耐心,因为这里不会出现一堆小鸟。每个角落都有麻烦潜伏着。”

  (小风)

标签: 张新军窦泽成联合租赁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