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德州公开赛首轮状态挣扎75杆 难保美巡卡

2017年04月21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首轮75杆落后领先者9杆晋级难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希望能保住美巡赛的参赛卡,但他德州公开赛首轮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

  德州公开赛是保尔特可以持医疗豁免权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他首轮在圣安东尼奥TPC只打出75杆(+3)的成绩,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9杆。

  41岁的保尔特需要在本周获得30,624美元的奖金才能保住他的全卡,这样的奖金数需要他取得前30名左右的成绩,但现在他甚至面临着不能晋级的危险。

  保尔特从后九洞出发,他在10号洞没能从沙坑一杆把球打上果岭再一杆救帕,还在11号洞从距洞8英尺的地方用了两推,再次吞了柏忌。

  在5杆的14号洞,保尔特又丢一杆,转场时的成绩是39杆。转场后,他因4号洞的柏忌名次继续下滑。

  在剩下的比赛中,保尔特没有再丢杆,但也只在5杆的8号洞抓到全天的唯一一只鸟。

  在上周的传承高球赛上,保尔特本来有机会保住参赛卡的,但他周日只打出73杆。

  相关阅读:德州公开赛格雷斯领先首轮 保尔特75杆命悬一线

1/13
北京时间4月21日,德州公开赛首轮战罢,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打出66杆单独领先,潘政琮73杆T94,保尔特75杆命悬一线。

  (Colleen)

标签: 德州公开赛保尔特美巡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