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坠落!美军直升机高尔夫球场坠毁 致1死2伤

2017年04月18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鹰直升机在高尔夫球场坠毁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在马里兰州的一座高尔夫球场失事,导致一人死亡,两人重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星期一下午1:50左右,一架UH60黑鹰(Black Hawk)在布雷顿湾高尔夫球场(Breton Bay Golf Course)球道上硬着陆,机上有三名机组人员。

  现场援救的消防队透露,飞机上有三个人。事故发生后,消防员们努力把他们从失事的飞机中救出来。一人当场死亡,其他两人被空运到医院,正在抢救。

  美国军方目前尚未公布这架直升机失事原因,但已经封锁了高尔夫球场。

现场救援画面
现场救援画面

  在布雷顿湾高尔夫球场球具店工作的凯文-鲍温(Kevin Bowen)说,他看到直升飞机飞得很低,在球场的3号洞和4号洞之间坠毁前曾旋转,并撞到了树。

  万幸的是,并没有正在打球的高尔夫球友在这起意外事件中受伤。

  高尔夫球场的一名员工说:“我们每天都能看到飞机,但没见过飞这么低的。”

  事故发生后,俱乐部的几位会员从会所跑出来帮忙援救。

1/9
4月17日下午,美军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美国马里兰州南部一座高尔夫球场坠毁,事故造成1名机组人员死亡,2名人员重伤。

  (Colleen)

标签: 黑鹰坠落黑鹰直升机高尔夫球场马里兰布雷顿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