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终将步入婚姻殿堂 与未婚妻本周六大婚

2017年04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

  北京时间4月18日,看上去这个星期稍晚时候,麦克罗伊会成婚。

  根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的一份报道,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将于4月22日星期六结婚。报道称这是“十年以来最盛大婚礼”,单向组合乐队(One Direction)主唱尼尔-霍兰(Niall Horan)估计将与众多高尔夫最大牌的选手们一道出席。

  婚礼计划在爱尔兰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举行,在那里,小两口两度庆祝新年的到来。

  麦克罗伊现年27岁,2012年莱德杯与埃丽卡-斯托尔初次认识,后者当时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因为在最后一日解救麦克罗伊,让他免于因为迟到被取消参赛资格而闻名。

  麦克罗伊之前曾经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订婚,可是2014年5月却突然宣布婚礼触礁,尽管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发出了喜帖。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分手之后开始与埃丽卡-斯托尔约会,2015年12月订婚。

  麦克罗伊所参加的最近一场比赛是美国大师赛,他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七名。婚后他计划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应该是下个月的球员锦标赛。

1/22
麦克罗伊和未婚妻、美国姑娘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已经发出喜帖,小两口准备在美国大师赛结束之后完婚。现回顾下他们一起携手走过的浪漫瞬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麦克罗伊美国大师赛沃兹尼亚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