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高球赛杜夫纳两次射鹰领先冲冠 唐纳德滑落

2017年04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夫纳取得一杆领先

  北京时间4月16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美国名将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抓到两头老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传承高球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一杆领先。

  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杜夫纳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卢克-唐纳德以及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3杆。可是2013年PGA锦标赛冠军在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二号洞与五号洞射下老鹰,快速弥补差距!除此之外,他还在海港城林克斯的另外一个五杆洞,15号洞,抓到小鸟。最终他以200杆(68-67-65),低于标准杆13杆,冲到了领先榜顶端。

  德莱特打出69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是加拿大人在此的连续第三个70以下杆数,与之相对,他之前五次参赛仅仅5次打破70杆。2009、2011、2014、2016年曾四次在传承高球赛屈居亚军的唐纳德仅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72杆,跌至并列第六,已落后杜夫纳4杆。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6杆、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8杆,两人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打出73杆(+2),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名滑落22位,并列第69位。

  杜夫纳一早抓到老鹰,开始向上攀升。二号洞,他进攻果岭打了215码,将球送到11英尺处,射下第一头老鹰。五号洞,他第二杆打到果岭前方,接着从100英尺处切球进洞,射下第二头老鹰。

唐纳德跌至第六
唐纳德跌至第六

  杜夫纳经常打海港城林克斯,可是却没有取得什么好名次。他的最好表现为并列第14名,之前七次打第四轮,他仅仅一次交出六字头。他正在追逐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也是四年前赢得大满贯以来第一场胜利。

  格兰姆-德莱特打出了相当稳定的一轮,让他保持在争冠行列,有望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胜。当德莱特在一号洞三推吞下柏忌的时候,看上去他会在这一轮紧张。可是一个洞之后,他反弹回来,重新获得领先。

  德莱特在15号洞追平詹森-杜夫纳的低于标准杆13杆,可是18号洞他就滑落下来。当时35英尺的距离,他三推吞下柏忌。

  基斯纳在打出64杆之后,又在港市交出了一轮零柏忌的球。他五只小鸟的最后一只——17号洞30英尺小鸟——将他推到了与韦伯-辛普森相同的位置。

  当本轮开始的时候,辛普森是最火爆的选手,他在前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其中包括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可是接下来,辛普森就冷却下来,打了11个帕,并在16号洞吞下柏忌,这让他落到2杆之后。

1/8
4月15日,传承高球赛战罢第三轮,詹森-杜夫纳获得1杆领先,有望冲击美巡第五冠。

  (小风)

标签: 杜夫纳潘政琮唐纳德德莱特基斯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