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长比加西亚开心 麦克金尼:他应获更多大满贯

2017年04月11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加西亚获得首个大满贯冠军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在美国大师赛结束了18年争夺大满贯冠军的等待,这种从“圣婴”熬成“圣叔”的经历不仅让昔日跟加西亚作对的美国球迷们变成了粉丝,而且也让包括众多高尔夫圈内的球星们、名宿们情绪激动。作为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认为,人们现在的焦点会聚焦在昔日麾下大将加西亚不会只带着一个大满贯冠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麦克金尼在英国天空台现场点评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在非常努力地保持着自己的镇定:“这是有点难的。老实说,我的喉咙就像结了一个巨大的肿块一样。我为他感到十分开心,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么开心。我与他经历了很多东西,我能够感觉到他此前多次与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的痛。他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我知道那些经历让他很受伤。”

麦克金尼:很高兴加西亚在这么大的平台实现大满贯首胜
麦克金尼:很高兴加西亚在这么大的平台实现大满贯首胜

  在周日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看起来大多数球迷们也有着相同的情感。尽管加西亚曾经在2002年美国公开赛冲着一位激烈质问他的观众打出了一个粗鲁的手势,现在加西亚却几乎成了美国球迷们的一个心爱的人物,就连在美国大师赛延长赛上成为加西亚手下败将的贾斯汀-罗斯也为加西亚说话。

  “加西亚常常觉得他在美国这里得不到他想要的支持。因此,看到他的身后有如此多的观众,那是鼓舞人心的。我认为,他们(美国球迷们)意识到他交了自己的学费,他有很多次靠近大满贯胜利,因此他们也许推着他在这一次完成大满贯首胜的任务。”获得美国大师赛亚军的罗斯表示。

  与此同时,包括麦克金尼在内的高尔夫圈内人也开始寻思着已经打破大满贯冠军零突破的加西亚能够赢得多少场大满贯赛。“我认为,他的职业生涯理应获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我们所有人都在担心,他的职业生涯不会只带着一个大满贯冠军结束。能够看到他在如此大的平台上完成大满贯首胜,以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完成,任何了解加西亚的人都会有着相同的感受,希望他不会只取得一个大满贯冠军。”

  (罗毅)

标签: 加西亚大满贯大师赛麦克金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