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荣誉开球仪式缅怀帕尔默 金熊普莱尔落泪

2017年04月07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劳斯致敬帕尔默在天之灵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开赛日的传统序曲——荣誉开球仪式在周四一早举行。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出席,流泪缅怀了逝去的阿诺-帕尔默。

  六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金熊”尼克劳斯、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黑骑士”普莱尔再次携手担任美国大师赛的荣誉开球员。“三巨头”唯缺刚刚于去年9月底仙逝的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

  帕尔默的妻子代表“皇帝”出席了开球仪式,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猪溪比利-佩恩将一件绿夹克放在空椅子上,象征着帕尔默在高球圣地永存。

佩恩用绿夹克纪念皇帝
佩恩用绿夹克纪念皇帝

  尼克劳斯和普莱尔当场落泪。“美国大师赛造就了阿尼,他1958、1960、1962和1964年在这里四度夺冠。”尼克劳斯说,“但他也造就了大师赛,他让这场赛事出现在了世界版图之上。”

  为向奥古斯塔会员、四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尔默致敬,赛事将向每位周四入场的美国大师赛球迷派送“Arnie’s Army(阿尼军队)”纪念版勋章。

 

标签: 帕尔默尼克劳斯普莱尔美国大师赛荣誉开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