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初抵大师赛即“邂逅”老虎 伍兹自传销量不错

2017年04月04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机场中的伍兹传记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老虎-伍兹已经宣布退出了今年美国大师赛。但在亚特兰大机场,我们依然“邂逅”了他的身影——不过,不是老虎本人,而是他的自传《1997年大师赛:我的故事(The 1997 Masters:My Story)》。

  1997年,老虎第一次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参加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21岁的老虎创造了20项记录,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征服了奥古斯塔。除了这些历史性的数据,老虎-伍兹还是第一个赢得绿茄克的黑人,更重要的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四月的亚特兰大,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美国大师赛,一走进亚特兰大机场的书店,便可以看到伍兹自传摆在“新书”的推荐位置,和其他7本近期登陆的新书并列。甚至从书店门口经过,你都会看到这本老虎伍兹的新书。

伍兹传记摆在机场书店相当显眼的位置
伍兹传记摆在机场书店相当显眼的位置

  在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国大师赛二十周年的纪念,老虎因伤退赛,但无论是位于奥古斯塔城中心的奥古斯塔历史博物馆还是机场甚至城中的书店,都可以看到这位美国大师赛的传奇人物留下的痕迹。

  30美金——是伍兹自传的售价,在亚特兰大书店,它的销量不错。“他今年不参加大师赛了,但谁不知道老虎-伍兹呢?”书店的售货员说。

  (李昕发自奥古斯塔)

标签: 老虎伍兹传记美国大师赛亚特兰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