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夺冠赔率:达斯汀成最大热门 伍兹仍上榜

2017年03月28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炙手可热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什么能动摇乔丹-斯皮思大师赛冠军赔率最低的地位呢?很明显,连续三次夺冠可以。

  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在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上成功夺冠后,成为最被看好的大师赛冠军人选。周日晚,来自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数据显示,达斯汀现在的大师赛赔率是5/1。三次参加大师赛一次夺冠、两次第二的斯皮思目前的赔率还是稳定的13/2,尽管他在比洞赛上早早出局。

  实际上,达斯汀在夺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冠军后就更被看好了,赔率是6/1,领先13/2的斯皮思,但他随后的一周又跌至与斯皮思并列了。

  罗里-麦克罗伊的赔率还是8/1,排在第3位。简森-戴伊的赔率从8/1跌至15/1,他在比洞赛上因母亲生病而退出。上周五,戴伊发声明说母亲的肺癌手术很成功,但他没说是否会参加大师赛。

  松山英树自从在凤凰城夺冠后状态一直很挣扎,他的赔率目前是20/1,而之前最好时是12/1。

  琼-拉姆(Jon Rahm)凭比洞赛的好成绩,赔率达到20/1,与菲尔-米克尔森和贾斯汀-罗斯并列。拉姆将是第一次到奥古斯塔参赛。

  达斯汀将是第8次到奥古斯塔参赛,他过去两年的成绩最好,分别为并列第4和并列第6。他是自从2014年的罗里-麦克罗伊以来,第一位连续3次在美巡赛上夺冠的球员,也成为第一位夺得全部四场世锦赛冠军的球员。

  老虎-伍兹仍榜上有名,赔率为100/1。自2月3日从迪拜沙漠精英赛退出后,伍兹只在纽约签售新书时出现在公众面前。

  相关链接:世界排名:达斯汀巩固球王霸业 张新军飙升85位

  达斯汀封王比洞赛 成包揽世锦赛四大冠军第一人

  美国大师赛赔率:斯皮思依旧最火 福勒渐渐转热

  (Colleen)

标签: 大师赛赔率达斯汀斯皮思伍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