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原秀人等四将通过世界排名杀进大师赛 伍兹未定

2017年03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谷原秀人时隔十年重返奥古斯塔

  北京时间3月28日,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王情训、谷原秀人和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星期一正式通过世界排名前50位,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

  弗利特伍德因为本月初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获得亚军,已经确保了邀请函,而王情训在赛季初赢得卡塔尔的欧巡赛也安全地位于世界前50位之内。谷原秀人和菲舍尔则是因为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强劲表现而突破的世界前50位。

  谷原秀人在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获得第四名,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第48位,这是2007年以来他第一次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菲舍尔则因为排名上升到49位,2012年以来首次重返奥古斯塔。王情训和弗利特伍德则是首次亮相大师赛。

  目前获得赛季首场大满贯赛资格的选手为94人。这里计算了老虎-伍兹和伊安-伍斯南。伍兹的健康问题仍旧有疑问,而伍斯南去年已经宣布这是他最后一次参赛。

  今年美国大师赛还剩最后一个席位,属于本周休斯敦公开赛的冠军。

  (小风)

标签: 美国大师赛谷原秀人伍兹费舍尔王情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