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路易斯安那赛第三轮中断 张新军冲至并列第2

2017年03月26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延续神勇表现(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因天色过晚,威巡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第三轮未能在周六如期完赛。不过中国球手张新军表现出色,总成绩已经冲至并列第二,距离领先者仅差4杆。

  并列第五开局的张新军周六完赛14洞,前12洞火力全开,奋勇抓下五只小鸟,可惜在PAR4的13号洞,吞下当天首记柏忌。当日成绩-4,以总成绩-12已经跃居并列次席,有望创下出战威巡赛五场以来的最佳战绩,甚至冲击首冠。此前,张新军的最好成绩是在上一场比赛巴拿马锦标赛中并列第25位。

  另一位中国球手窦泽成完赛13洞,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目前总成绩-3,暂居并列第58位。

  目前在总成绩上领跑的依旧是美国球手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低于标准杆16杆。会馆领先者则是墨西哥人塞巴斯蒂安-巴斯奎斯(Sebastian Vazquez),总成绩是与张新军相同的-12。

  第三轮比赛将于周日北京时间20:30重新开打。

标签: 张新军威巡赛窦泽成巴斯奎斯惠特伯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