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在复出和退赛之中踱步 老虎大师赛能出山吗?

2017-03-22 13:20:09 体坛+ 微博
伍兹近日出席个人新书签售会

   北京时间3月22日,自从背部伤病侵袭,老虎伍兹在近三年中就不断的与自己的腰背做抗争,以至于他频繁游走于复出和退赛之中。伍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为了下个月即将开始的美国大师赛,他一直在努力康复。这是从今年2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因伤再度退赛后,伍兹首次公开发言。

  20年前,年仅21岁的伍兹称霸美国大师赛,踏出了他赢得14个场大满贯胜利的第一步。因此美国大师赛对于老虎伍兹来说具有重大意义,“我希望如此。我尝试一切办法可以回来参赛。”伍兹这样表示道,“美国大师赛对我职业生涯有着重要的意义。”

  虽然伍兹嘴上这么说,但是如果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依旧不能复出,那么他将在4年中3度因伤缺席此项赛事。“我的思想还是很敏捷的,但是我需要有好的身体才配合它,这对我来说是最难的。”

  事实上伍兹在2014年第一次接受背部手术后,在此后的三年里他经历过数次复出,但又最终因伤退赛。2014年8月普利司通邀请带最后一轮第9洞退出;2015年2月农夫保险公开赛首轮11洞后退出。在参加完2015年8月的温丹锦标赛后,伍兹就因为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而高挂免战牌,也导致2016年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无缘单赛季的所有大满贯赛事。好不容易在今年一月的美巡赛上复出,然而只打了两天就遭遇淘汰。在最近参加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也再度因伤退赛。

  上星期六,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说:他的身体正在好转,并且希望自己参赛。我们也没有最终决定,但是说他不会参加大师赛是绝对不正确的事。”

  尽管老虎伍兹和他的经纪人都极力表示会尽一切可能参加美国大师赛,但是就在今年二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伍兹也曾表示,“如果我站发球台上发球,我的目标就是夺冠。不管我是不是受伤了。”遗憾的是,那次比赛老虎伍兹也最后因伤退赛。以此来看,就算伍兹能在四月份的大师赛中复出,大家可能也无法在成绩上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更何况,这些话还是他在自己的新书《1997年美国大师赛:我的故事》发布会上说的。

1/12
3月20日,老虎-伍兹亮相纽约,出席了新书《1997年大师赛:我的故事》签售仪式。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高尔夫伍兹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