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美巡全卡岌岌可危 仅剩三场比赛需争14万

2017年03月2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只剩下三场比赛来保住美巡全卡

  北京时间3月21日,伊恩-保尔特可以持医疗豁免权参加十场比赛,现在已经快用完,目前他正处于失去美巡赛参赛权卡的危险之中。

  41岁的保尔特去年因右脚的关节炎休息了半个赛季,也因此自2006年以来首次错过莱德杯。

  这个赛季持医疗豁免权的保尔特需要在10场比赛上获得347634美元才能保住美巡赛的参赛卡。保尔特有个很好的开始,他在CIMB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17名的好成绩,获得101500美元的奖金。

  不过,保尔特随后的状态一直不好,他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和OHL精英赛上均没晋级。虽然他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上都晋级了,但没取得过好于第36名的成绩。

  保尔特持医疗豁免权参加比赛的成绩及所获奖金数如下:

  1.CIMB精英赛,T17,101500美元

  2.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未晋级

  3.OHL精英赛,未晋级

  4.RSM精英赛,T36,25833美元

  5.本田精英赛,T43,21120美元

  6.威士伯锦标赛,T41,21451美元

  7.帕尔默邀请赛,T41,33060美元

  总共获得202965美元,还需获得144669美元,而他只剩下3场比赛了。

  如果保尔特不能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上赚到144669美元,平均每场比赛48223美元,他将失去美巡赛的全卡,但有部分参赛权。本周他将参加波多黎各公开赛,而大多数世界顶级球员本周都在参加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保尔特波多黎各公开赛医疗豁免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