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真挚独白曾打动帕尔默 意义超湾丘八次夺冠

2017年03月16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曾8次赢得帕尔默邀请赛

  北京时间3月16日,阿诺-帕尔默企业总裁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Alastair Johnston)不会苛责今年没有来帕尔默邀请赛的选手。他并不觉得这是他们不尊重帕尔默,因为多年以来,球员们以多种不同的形式表达对帕尔默的敬意。

  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举了伍兹的例子。

  伍兹去年没有打湾丘,因为那个时候他还在腰部手术的康复之中。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透露伍兹给帕尔默留了一个语音邮件,解释他为什么缺席,接着他谈到了帕尔默。

  “这是我听到的最有意义的独白,”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说,“那代表了老虎对帕尔默的看法,他是如何认识阿诺为老虎,为高尔夫运动,为这个宇宙所做的贡献的。我可以告诉你,阿诺听了这段独白,并且听了许多遍。顺便提一下,这是一则很长的讯息。

  “我可以对你这样说:老虎当时对阿诺说的话,对他的赞扬,对于阿诺而言,意义大过老虎在这里赢得8场胜利。”

  相关阅读:伍兹没有复出时间表:放弃帕尔默赛 大师赛成疑

  帕尔默邀请赛世界前25仅10人参赛 霍雪尔:失望!

  保尔特:球手放弃帕尔默邀请赛≠不尊敬球王

1/19
北京时间3月13日,美巡帕尔默邀请赛本周打响,今年是“高球皇帝”逝世后的第一年比赛,一起回忆帕尔默为比赛冠军颁奖的经典时刻。

  (小风)

标签: 高尔夫伍兹帕尔默帕尔默邀请赛老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