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主义者夜袭特朗普球场 破坏果岭神秘留字(图)

2017年03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被破坏的果岭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国《Golf Punk》报道,一群环保活动者肆意破坏特朗普总统的一座球场,并在果岭上留下“不再有老虎,不再有树林(NO MORE TIGERS,NO MORE WOODS)”的口号。

  这些环保者称他们自己为“匿名者环保活动家组织(anonymous environmental activist collective)”,他们闯入位于加州派洛斯福德牧场(Rancho Palos Verdes)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果岭上留下了六英寸深(15厘米)的取自老虎伍兹名字谐音的口号——“不再有老虎,不再有树林。”

  在给《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该组织说破坏行为是回应特朗普政府对环境的“公然无视 ”。

  “为了回应总统最近废除我们现存的保护政策的决定,我们采取了直接的行动,在他加州的果岭上留下简单的信息:‘不再有老虎,不再有树林’。”声明中说。

特朗普球场风景宜人
特朗普球场风景宜人

  洛杉矶郡警局的发言人证实他们周日早上接到电话说球场5号洞周围的草被挖出来了,随后警方派人到现场查看是破坏行为还是意外。

  该组织的一位成员匿名告诉《华盛顿邮报》说,果岭上的信息是用园艺工具完成的,总共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那位匿名的成员说,这个组织共有四名成员,他们是翻越栅栏进入球场的,还走下了一个满是仙人掌的陡坡。“破坏高尔夫球场从很多方面来看都感觉是有正当理由的。”那名成员说。“为特权阶级把一片美丽的土地变成一个供他们娱乐的地方本身就是环境犯罪。”

  “我们希望这次的事能给特朗普和他的政府传递一个信息,他们的行为会遭到同样的对待 。”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特朗普伍兹环保主义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