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双叒叕打高尔夫了 这次甚至把幕僚都带上

2017年03月12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朗普在自家球场与幕僚开会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本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再一次来到了他自家的高尔夫球场——这已经他上任以来第9次光顾高球场了。奥巴马,眼红吧!

  据报道,这位美国总统到访了距华盛顿大约25英里的弗吉尼亚州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在他的高尔夫俱乐部,特朗普总统举行了他所谓的“内阁会议的一部分”,讨论了军事、边境安全、卫生保健和经济问题。

  为了这次在高尔夫球场的回忆,特朗普召集了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财政部长斯蒂芬-努钦(Steve Mnuchin)、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大卫-舒尔金(David Shulkin),以及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和白宫幕僚长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

  不管怎么说,每一次特朗普到自己的球场据说都会耗资公币300万美元,还为自己的球场博取了公众关注度。

  按照这样的频率,他的高尔夫肯定会超越前任总统奥巴马,奥巴马在两次总统任期内共打了333轮高尔夫

  不过,看起来艾森豪威尔总统的800轮高尔夫纪录还是会保持住。当然,如果特朗普连任,就不好说了。

  相关阅读:高宝璟:我对政治没兴趣 愿意与特朗普打高尔夫

  十万人联名!敦促美国女子公开赛抵制特朗普球场

  安倍晋三:特朗普高尔夫打得好 我也交出前5水平

  (Colleen)

标签: 特朗普班农高尔夫总统高尔夫川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