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压倒世界比洞赛 哈德文为了爱情舍弃世锦赛

2017年03月12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德文与未婚妻杰西卡

  北京时间3月12日,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在威士伯锦标赛获得冠军或者亚军的情况下,有可能夺取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参赛资格。可是无论怎样都没有关系。他不会前往奥斯汀。哈德文现年29岁,计划在3月24日结婚,也就是世界比洞赛举行的第三天。

  “那一周有婚礼。”他笑着说。

  哈德文和美国籍未婚妻杰西卡(Jessica)计划婚礼结束之后两天,在法国的玻里尼西亚开始蜜月,不过他有可能会重新规划。如果星期天他将四杆优势转化为美巡赛首胜——他因此将首次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那么他需要时间备战奥古斯塔。

  哈德文两年前遇到了未来的妻子,那是在堪萨斯州威奇托举行的一场威巡赛上。他说自己在婚礼上没有什么太多做的。“她告诉我去哪里,穿什么,”他说,“我只用准时出现。”

  哈德文的这个未婚妻不止给他做这一点,或许也是他打得更好的原因。杰西卡并非高尔夫人,可是她研究了哈德文在球场上的身体语言,然后坦率告诉他:应当改变。

1/10
威士伯锦标赛战罢第三轮,加拿大人亚当-哈德文取得4杆领先,有望冲击个人首座美巡冠军。斯滕森退居第五,落后7杆。

  而在之前,哈德文在球场上的行为举止可算不上好。“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认识清楚,绽放笑容,享受生活看上去能打出更好的高尔夫来,”他说,“实际上不久之前,我还在摔球杆、砸东西。”

  威士伯赛第三轮,哈德文6次救球6次成功,最终打出67杆,他随后补充道:“如果记者朋友们想听什么故事……去年我才在这里的二号洞怒摔一根7号铁。我已经改善了许多,我现在只是将杆扔向树木。”

  “我已经受教育了。我真的学会了平静下来,保持耐心。理解我正在击的这一杆并不是我当前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你知道,谁先谁后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享受生活,打出更好的高尔夫;又或者是打出更好的高尔夫,享受生活。非常难讲,可是这两样事情是手拉手的。”

  无论如何,哈德文现在的小日子过得不能更幸福了,即便他不参加那场奖金丰厚的世锦赛。

  相关阅读:威士伯锦标赛哈德文4杆领先冲美巡首冠 斯滕森T5

  斯滕森连续第三年放弃世锦赛比洞赛 不喜欢小组赛

  又退赛!罗斯放弃世锦赛比洞赛 步好友斯滕森后尘

  (小风)

标签: 哈德文杰西卡世锦赛比洞赛太太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