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创始人:高科技会治愈Yips 人人都能成达斯汀

2017年03月09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雅虎的联合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认为,高尔夫将进入新的创新时代,这项运动的主管机构有可能会受益,但也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别说杨致远是外行,他可是奥古斯塔的会员

  据GOLF.com报道,本周,杨致远在北美高尔夫创新研讨会(North American Golf Innovation Symposium)上发言说,尖端技术正在重新排序更大的消费世界——人工智能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和越来越多的互联互通技术,都将应用到高尔夫上。这场为期两天的活动由USGA协同加拿大高尔夫(Golf Canada)和墨西哥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来自USGA和R&A的技术部门负责人,以及高尔夫产业的专家们和研究者们都聚在了一起。

  杨致远现在拥有他自己的技术创业投资公司,他谈到了在提升人们潜力的技术发展下怎么看待高尔夫。

  “如果你看看我们投资活动的类别,以及人们如何理解他们的身体,那你就会觉得每个因素都适用于高尔夫。”他说。“测测脑电波,测测身体所有的指标,了解这些事情是非常有趣的。”

  杨致远想像不远的将来激光测距技术将会应用到太阳镜里,而你的车库里的高尔夫模拟器将让你有在圣安德鲁斯打球的真实感觉。

  不过杨致远认为,技术的发展只是一个开始。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智能球(smart ball)”技术将会监测到球员们的每一次击球,以及打球条件、方向和距离。他也提到设计初衷是帮助残疾人行走的“触觉套装(haptic suits)”也会让你成为超人,如果你想的话,也能像达斯汀-约翰逊一样挥杆。

杨致远是奥古斯塔会员
杨致远是奥古斯塔会员

  当然,这些技术的创新也给规则的制订者们带来了挑战。

  “我们谈论的生活中每一个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的问题不管是否适合社会,它都将在高尔夫上应用到。”杨致远说。“核心问题是它对高尔夫有利还是有害。我认为主管团体,支持高尔夫本质的人们将决定这些技术的应用是否有利于高尔夫。从某种意义上说,不管自动驾驶汽车是好是坏,也不管人工智能是好是坏,高尔夫的技术创新应用都更容易一些。”

  “这些技术能够实现很多,但底线在哪儿?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杨致远说他有很多高尔夫装备的投资,其中有一些做的不好,但每天都有一个新的。他还提到了在研究震颤的公司——“我相信他们会治愈易普症,我们等着看吧。”

  杨致远明年就50岁了,他是一位热心的高尔夫球手,对最近的高尔夫技术,从一号木到模拟器都非常感兴趣,他说他的高尔夫目标是在80岁之前打出与自己年龄相当的杆数。不过,他也开玩笑地说,“也许我会找出一项技术,让我能打出54杆。”

  相关阅读:USGA戴维斯提议可变距离高尔夫球 让经典球场复活

  (Colleen)

标签: 达斯汀美巡赛杨致远雅虎Yips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