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心中最棒一杆? 2002年PGA锦标赛沙坑攻果岭

2017年03月04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02年PGA锦标赛的一杆令伍兹感觉最好

  北京时间3月4日,巡回赛选手整个生涯击打的球要以百万为单位计算,因此哪一杆要脱颖而出,它一定要相当特别。

  对老虎-伍兹而言,伟大击球的名单一定长得没有尽头。他最近透露了他觉得的最好的一杆: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18号洞球道沙坑进攻果岭。“那是我生涯击出的感觉最棒的一球,”伍兹最近对CNN电视台的《现场高尔夫》节目说。

  “风从左边过来,大约有25到30英里/小时,”伍兹说,“沙坑缘就在我的前边,树木也在我前方,我面对一个下坡位置,我就这样击了出去——我不知道我击得那么扎实,那么干净,那么完美触球,它飞起来抗住了风,最终停在了大约20英尺之外。”

  你可以看到这则视频,不过不要相信音频内容。伍兹随后的一推比8英尺长很多(而他推入了)。

  (小风)

标签: 高尔夫伍兹PGA锦标赛沙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