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人:球员们推特太乏味 发广告软文怎会涨粉

2017年03月04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巡赛新人格雷森-默里

  北京时间3月4日,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也许是一名美巡赛新人,可是他就不害怕表达自己的意见。

  23岁的默里星期四批评那些“乏味的”同辈,认为他们在社交媒体中缺少开放的心态。

  “想象一下,美巡赛上更多球员在社交媒体上放开一点。高尔夫将获得人气,而不是失去。”——格雷森-默里,2017年3月2日。

  他随后回应了一个粉丝的推特。

  “@mkiepe2014,说真的!这里乏味的高尔夫球手有多少呀。他们的推特全都是广告赞助。谁在意。”——格雷森-默里,2017年3月2日。

  美巡赛球员J.J.斯鲍(J.J. Spaun)回应说职业球员“太忙于练习”,没有时间在社交媒体保持活跃。对此,默里却不以为然。

  “我打赌那些‘整天’练习的球员每天会花一个小时交流,如果那意味着老虎退休之后,奖金继续上涨。” ——格雷森-默里,2017年3月2日。

  “十分不幸,我知道我的位置,一个世界排名150位的球员,一个还是新人的球员无法启动一个运动。不过有一天我会的!” ——格雷森-默里,2017年3月2日。

  默里的世界排名为154位,菜鸟赛季他已经在美巡赛上晋级3场。

  (小风)

标签: 默里美巡赛斯鲍推特软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