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新恋情曝光?伍兹女友:生活不想因他被定义

2017年03月03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绯闻女友克里斯汀-史密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在雷达在线独家报道了老虎-伍兹与达拉斯的个人形象设计师克里斯汀-史密斯(Kristin Smith)约会的消息的几个月后,他的女友最终说出了他们之间的地下情。

  “我很满意自己的个人生活,真的很丰富。”史密斯被问到与伍兹的关系时说。“不过我想如果我分享它的话,我会被咒骂,不分享也一样。”

  史密斯接着说,“我不想让它来定义我。”

  2016年4月25日,33岁的史密斯在棕榈滩机场被警方拦下,让她说出20万美元现金的来历,她说她的钱是伍兹给的。

  “在史密斯到达后,我找到她,在问到关于那笔钱的来历的时候,她问是不是会公之于众。”雷达在线获得的案件报告中说。“随后我问她钱是哪里来的,或者是否有收据等证明钱的来历。史密斯说是她的男朋友给她的。我问她,她的男朋友是否能提供证据证明钱的来历。史密斯对此的回应是她不想再和我说话。”

  史密斯的一位亲戚说他被禁止谈论两人的关系。而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他们一直在佛罗里达州和史密斯的家达拉斯之间谈情说爱。

  尽管被雷达在线追问时史密斯没有确认和伍兹的关系,但她也没有否认在与伍兹约会。

  (Colleen)

标签: 克里斯汀老虎绯闻伍兹女友老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