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欢呼高尔夫规则简化 伍兹斯皮思小麦发声支持

2017年03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发声支持高尔夫规则简单化

  北京时间3月2日,你还记得达斯汀-约翰逊在2016年美国公开赛上击274杆(又或者275杆),将球送到奥克芒乡村俱乐部18号洞洞杯旁边几英尺的时候,麦克罗伊发出了一条什么推特吗?

麦克罗伊推特截屏
麦克罗伊推特截屏

  “接招@USGA”——麦克罗伊,2016年6月19日。

  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你肯定还记得,在奥克芒最后一轮卷入了达斯汀-约翰逊的规则血案之中。在前九洞,达斯汀-约翰逊(也许)无意识地导致果岭上的小球产生了移动,而美国高尔夫协会在他比赛的过程中表示他也许会接受处罚,以至于没有人实际上知道他的杆数是多少。

  那可真是很大的混乱。

  星期三,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共同颁布了一套新的规则草案,在草案中,对“达斯汀-约翰逊规则”有了变化:“一个球员只有在已经知道,或者几乎可以肯定(至少95%),他导致了高尔夫球移动才会被处罚。这应该可以消除许多有问题的裁判召唤。一旦问题解决,球员可以在估计的原地点重新置球。”

  麦克罗伊星期三赞扬了美国高尔夫协会,而他不是唯一一个。以下是老虎-伍兹、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等美巡赛球员对美国高尔夫协会所点的赞。

  “我想高尔夫对规则的强调有时候让人们敬而远之,”麦克罗伊对美联社说,“让规则当代化,让它更为简单是一件好事情。就过去几年所发生的事情,一些发生在赛事中重要阶段的判罚,一些备受关注的事件,那些看过的人,那些也许想参与高尔夫的人会说:‘你知道吗?这项运动太复杂了。’顺应潮流,让规则更当代化是好事情。”

  伍兹、吉姆-福瑞克以及扎克-布莱尔(Zac Blair)表示赞同。

扎克-布莱尔推特截屏
扎克-布莱尔推特截屏

  “喜欢R&A以及USGA所做的规则改革,希望它们可以通过。这会让许多东西不是那么混乱,应该有帮助。”——扎克-布莱尔,2017年3月1日。

福瑞克推特截屏
福瑞克推特截屏

  “很高兴看到USGA努力简化规则,让高尔夫运动更享受。”——吉姆-福瑞克,2017年3月1日。

伍兹推特截屏
伍兹推特截屏

  “USGA和R&A在规则的当代化过程中进行了很多思考,也做了许多工作。这些伟大的工作会让高尔夫受益。”——老虎-伍兹,2017年3月1日。

  可是贾斯汀-托马斯以及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两位高尔夫新星——却不是那么热情。

托马斯转推评论
托马斯转推评论

  “对此表示赞同。一些规则很好,另外一些就不算疯狂(修补鞋钉印会被滥用,同样在沙坑中放球杆下去也是。)”——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3月1日。

  到最后,任何简化运动的努力都是好事情。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能够这一次全部解决问题吗?也许不能,可是他们矫正了许多愚蠢的东西。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相关阅读:改革! 高尔夫规则终于迎来简化版 34条减为24条

  不罚了!达斯汀乐见规则改革 小球意外移动不处罚

  (小风)

标签: 高尔夫麦克罗伊伍兹斯皮思高尔夫规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