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让通用老板复述一杆进洞:我是富人里的尖儿

2017年02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朗普称自己是富人里最优秀的高球手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四与美国制造业的领袖们召开会议,在会议中他临时提到了他之前的一个一杆进洞故事。

  事情发生在每个制造业领导介绍自己的时候。特朗普突然停下来,要求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分享以下的故事。

  现在就让我们完整呈现这段对话:

  伊梅尔特:总统先生,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我是杰夫-伊梅尔特……

  特朗普:嗨,杰夫!

  伊梅尔特:很高兴来到这里。非常期待与你携手一起创造更多制造业机会……

  特朗普:杰夫,实际上看到过我打出一杆进洞。你们相信吗?你是不是应该告诉大家这个故事?

  伊梅尔特:嗯,那个时候我们正努力说服特朗普总统做《飞黄腾达》真人秀节目(The Apprentice)。当我们得到NBC之后,那是我分派到的任务。特朗普总统当时来到他球场的一个三杆洞。他看了看我们三个人,然后说:“你们知道吗?当然,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高尔夫球手。”……接着他就打出了一杆进洞。因此我不得不说,我以前见证过奇迹的发生。因此……

  特朗普:真是疯狂,真是疯狂——不,我实际上说我是“富人之中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接着我打出了一杆进洞。那真是挺酷的。谢谢你。非常感谢你。

  (小风)

标签: 特朗普一杆进洞高尔夫富人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