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66杆为美巡全卡打基础 大师赛仍是终极目标

2017年02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仍想参加大师赛

  北京时间2月24日,伊恩-保尔特现在仍对两年前与本田精英赛的冠军失之交臂而感到刺痛。

  本周在PGA国家俱乐部,保尔特期待着周日能有机会一扫两年前的阴霾。周四的首轮比赛后,他的成绩是66杆(-4),落后领先者两杆。

  回顾2015年的本田精英赛,保尔特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领先3杆,但他在决赛轮把5个球打落水,虽然在最后两洞抓鸟,结果还是以一杆之差无缘冠军争夺战的延长赛。

  “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冲冠。”保尔特说。“两年前我处于争夺冠军的位置,也领先几杆,但最终却浪费了机会,真的感觉很羞愧。”

  “那次的失败真的让我很受伤,因为处于那样的位置就应该夺冠。所以如果这周日再有那样的机会,我一定要抓住,一定要取得与两年前不一样的结果。”

保尔特首轮无柏忌的记分卡
保尔特首轮无柏忌的记分卡

  保尔特有很多原因要打好本周的比赛。

  上个赛季他有差不多半个赛季的时间都受右脚关节炎的困扰,今年是持重大医疗豁免权打美巡赛的。在未来的六场比赛上,他要赚到$220,301或155分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才能保住全卡。

  不过,保尔特想要的更多。他想要出现在大师赛上。

  “我不想给自己设定一个框架。当然我要赚到足够的奖金来继续我的赛季。所以如果我在未来那六场比赛上打得足够好,我就有机会做到。如果我能在其中一场比赛上夺冠,那一切该来的都会来。如果我能在前几场比赛上就夺冠,那就能去奥古斯塔。”

  保尔特已经参加了12场大师赛,包括过去连续的10场,但去年末时他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06位。他需要在大师赛资格之争截止前进入世界排名前50或在美巡赛上夺得一个冠军,才能去奥古斯塔。

  “所以我有更高的目标。”保尔特说。“我不想错过奥古斯塔,我要打得更好,而且需要更快的进入状态。”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保尔特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