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曾请帕尔默签名百元美钞留念 竟被妻子花掉

2017年02月2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与已故球王帕尔默交情不浅

  北京时间2月23日,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与已故球王阿诺德-帕尔默交情不浅。

  41岁的保尔特与帕尔默一样,都是住在奥兰多很多年。万事达卡(MasterCard)是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特约赞助商,也是保尔特的赞助商。保尔特的四个孩子中有两个,儿子乔希 (Josh)和女儿莉莉(Lily)都是出生在以帕尔默已故的第一任妻子命名的温妮-帕尔默医院。

  在看到那张帕尔默和杰克-尼克劳斯互换钱币的著名照片后,保尔特也突发奇想让帕尔默给他的一张100美元钞票签名,并打算裱起来。

  不过问题是:保尔特的妻子把那张帕尔默签名的100美元花了。

  “她不知道那是帕尔默签名的钱。”保尔特说。“所以它现在在其他地方了。”

  “当我进入办公室准备把那张100美元裱到框架里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既激动又恐慌。我说 :‘那100美元钞票在哪儿?’我的妻子说,‘什么一百美元?’我进去找,然后发现它不在那儿。然后我的妻子说,‘我不知道。我一定是把它花了。’”

  她用它买什么了?保尔特不确定,但他打趣说也许就花在了当地的杂货店。

  保尔特给帕尔默打电话,请求到湾丘让帕尔默再给他签一张。帕尔默很愉快地答应了。

  他跟帕尔默怎么说的?

  “我就告诉他那张钞票丢了。”他笑着说。“不过我没告诉他是我妻子把它花在了杂货店 。”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保尔特帕尔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